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纽约一家酒吧发生斗殴案 2名华裔男子受伤送医

2015年03月04日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纽约华埠KTV酒吧发生斗殴案 2华裔男子受伤送医

    发生斗殴案件的酒吧。美国《侨报》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华埠勿街一家KTV酒吧1日发生斗殴流血案件,居民叹酒吧文化让华埠深夜、白天截然两重天,安全无保障。

  据警方消息,斗殴发生在1日凌晨2点30分,警方接到报警赶至这家KTV酒吧时,已经有两名华裔年轻男子受伤倒地。在调查中发现,几名华裔男子在这家KTV酒吧发生冲突。其中一人手持棒球棍朝另一人的腿上打去,导致他腿骨骨折。而此刻,又有一名男子用刀捅进第二名伤者的胃部。这两名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抵达现场时,打人和捅人的几名嫌犯已经从现场逃走。警方调取了店铺和街道的监控录像,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据一名居住在华埠30多年的居民表示,勿街和茂比利街等都是华埠中心地段,白天人流多,看着非常安全。但是到了深夜就是另外一番景象了。他说,虽然他不住在勿街上,但是有几次深夜有事开车经过,还是被繁荣的酒吧现象所震惊。有次深夜2、3点钟,从哥伦布公园旁的茂比利街经过时,车居然堵到过不去。因为酒吧门口都是待客的黄色出租车。而这时候喝得醉醺醺的人也多,失去理智的人很容易就会发生冲突。

  在宰也街开店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华裔女店主也表示,在其店旁边开的酒吧也让周边的店主烦恼不已。经常早上来开店的时候,就会看到路边不是被砸碎的酒瓶,就是不堪入目的呕吐物。

文章关键词:华裔男子;侨报;酒吧文化;家酒吧;警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争女友醋意大发 纽约三名华裔男子KTV互殴被捕

    据了解,其他在内的华裔男子担心该名女子安全而冲出试图将该名女子拉回来,因此和该名男子起冲突,冲突间被打伤的男子动手打了该名男子一拳。目击者说,该名男子随后进入KTV内不久,另一名男子出来以铁管攻击伤者,他躲避不及脸部遭铁管打中,顿时流血不止。

  • 加拿大逮捕一华裔男子 指其涉向中国泄造船机密

    据路透社12月2日消息,加拿大政府安全部门官员1日对媒体透露,加拿大警方11月30日逮捕了一名涉嫌从事间谍活动,向中国泄露加拿大造船采购政策方面机密信息的多伦多华裔男子。

  • 纽约39岁华裔烧炭自杀身亡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法拉盛7日晚发生一起自杀案件,一名39岁的华裔男子在家中自杀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案件的具体原因,但不排除死者生前经济压力大产生轻生念头。

  • 纽约发生当街伤人案 华裔男子被多人持刀刺死

    根据居住在附近的民众指出,涉及伤人的男子至少有4 、5人,凶神恶煞,他们逞凶后在警员到场前已逃之夭夭。来自8大道66分局的警员6日晚上仍在追查这宗刺死人案件,包括盘问目击者以及认识伤者的亲朋好友,但至当晚仍无人被捕,警员直到深夜仍封锁现场和8大道多个街道密集追查。

  • 杀害华裔妻子和岳母后潜逃 澳华裔男子尸体被发现

    据《澳洲日报》报道,涉嫌谋杀华裔妻子和岳母的悉尼华裔男子被发现死于Southern Highlands。周五(26日)晚7点半,警方在Bundanoon的铁轨内发现了28岁华裔男子付洪瑞(Hong Rui Fu,音译)的尸体。

  • 纽约警察粤语劝华裔男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22日下午,美国纽约市距离水面400英尺(约120米)的维拉萨

  • 澳女子不愿华裔男子坐其身旁 叫喊:滚回你的国家

    一名目击者表示,冲突起因于坐在窗旁的女子不满距她两个位置之隔的华裔男子。“我听到她对男子爆粗口,什么‘滚开、别坐我旁边、滚一边去’这种,”黄安妮回忆说,“他没有回应,就坐着不动。视频显示,华裔男子好像失了耐心,冲着女子怒吼,指着对方,向她靠近,还推翻了前排的座位。

  • 大马一华裔男子凌晨外出遭劫车

    事后该男子在肇事地点寻回丢车,仅损失一些现金及手机。

  • 纽约车祸遇难华裔男子葬礼举行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艾姆赫斯特11月11日发生的跑车撞死两行人案,其中一名死者是来自福建长乐玉田的41岁建筑工人林木旺,其家属及20多位同乡亲友8日于法拉盛全福殡仪馆为其举办追悼仪式,遗体火化。公会主席卢建旺盼能有更多热心民众捐款帮助谢云钗纾缓经济压力,早日带林木旺的骨灰回中国。

  • 纽约一华裔男子在医院跳楼身亡 24小时后被发现

    46岁华裔男子患者从纽约布鲁克林信义会医院主楼五层跳下,陈尸三层平台。布鲁克林信义会医院2日上午10时许发现一华裔男性陈尸主楼三层一室外平台,警方随后封锁了案发现场进行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