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7岁保洁员阻止乱扔垃圾被扇耳光 肋骨被打骨折

2015年03月10日08:08  来源:华商报

5034

  57岁保洁员阻止乱扔垃圾被扇耳光 肋骨被打骨折

  57岁保洁员阻止乱扔垃圾被扇耳光 肋骨被打骨折

  华商报讯 躺在病床上,57岁的保洁员李社利眼眶里有泪水。在旁边照顾的老伴看到这景象,一只手去帮他抹,另外一只手又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阻止乱扔垃圾 保洁员被打耳光

  李社利是长延堡街办明德二路上的保洁员,和爱人李淑珍负责这一路段大约400米距离的保洁工作。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李社利打扫卫生时,看见沙乎沱村的住户陈某夫妇提了一塑料袋垃圾出了门,他上前劝说对方别乱扔垃圾,陈某的爱人却把垃圾扔在慢车道上面。李社利忍不住说了几句难听的话,但是随后发生的事情,他却怎么都没有想到。“陈某就冲上来对我进行殴打,他身材魁梧,瞬间就将我打倒在地,然后他用膝盖顶着我的胸部,打我的耳光,”李社利说。

  住户承认起因是扔垃圾

  据目击者说,当时看到了陈某将李社利按倒在地打耳光,持续了10分钟之久。有围观的市民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两人拉开。李社利因为左腹部疼痛,被送往医院救治,陈某夫妇则被带回派出所。

  上午9时许,在派出所里,陈某并不承认打了保洁员,他说保洁员先骂了他,还拿着铁锨要打他,他就将铁锨给夺了下来,保洁员是自己碰上了路上的石墩。而陈某的爱人承认,陈某的确打了保洁员的耳光。

  雁塔警方已将打人者控制

  除了脸上有外伤之外,李社利在医院的检查结果最终被确认为左侧肋骨多处骨折,肺部也有挫伤。他承认当时自己的态度也不好。

  长延堡保洁公司的管理员郭建辉说,李社利和爱人在这里工作了七八年,平时工作也很积极,现在被殴打成了这样,医院称还需要手术。他说,一般情况下,他们有巡回垃圾车,也给沿街的商户们说过,听见垃圾车音乐响了,大家就可以把垃圾提出来扔在垃圾车上,但事实上,部分商户就图自己方便,胡乱扔垃圾。

  昨日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将陈某控制,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记者 卿荣波)

文章关键词:保洁员;李社利;陈某;扔垃圾;扇耳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洁员公寓一度电1.65元 三伏天舍不得开风扇

    在几位保洁员那里,记者看到了几张保洁公司的房费水电费收费单,里面的电价一栏明确写明电费是1.65元一度。随后,记者来到了保洁员公寓旁的陕西省水电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保洁员公寓的电就是从这里接过去的。

  • 保洁员捡贵重物品交警察 失主称少了翡翠钻石

    连先生说,他有一对双胞胎女儿,鞋盒里最贵重的就是那一对翡翠,是他特意给两个女儿准备的,有特殊的意义……

  • 保洁员用树叶作画 被称最美保洁员

    11月24日消息,在西安市曲江一小区里,几处用银杏叶拼出的各种图案受到小区业主的欢迎,业主纷纷伸出大拇指为拼出图案的主人点赞。据了解,迎银杏叶拼出图案的主人是小区物业的几名大妈保洁员。因此,业主称他们为“最美保洁员”。

  • 57岁保洁员阻止乱扔垃圾被扇耳光 肋骨被打骨折

    57岁保洁员阻止乱扔垃圾被扇耳光,肋骨被打骨折。

  • 57岁保洁员阻止乱扔垃圾被掌掴 肋骨骨折

    躺在病床上,57岁的保洁员李社利眼眶里有泪水。阻止乱扔垃圾 保洁员被打耳光  李社利是长延堡街办明德二路上的保洁员,和爱人李淑珍负责这一路段大约400米距离的保洁工作。昨日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东仪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将陈某控制,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