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奇葩夫妻比谁出轨次数多 称不扯平不罢手

2015年04月09日10:59  来源:华声在线

5034

  一对刚刚接受调解的夫妇前天再次闹到瓯海派出所,女方说出的一番话让民警目瞪口呆。

  这对发生矛盾的夫妇,丈夫叫小陈,妻子叫小霞(化名),来自重庆,结婚已经7年,育有二子。小霞告诉民警,她之所以又来闹,是因为丈夫出轨的次数比她多,她觉得不公平,也要再出轨,直到次数和丈夫扯平。

  要想弄清楚这番话背后的原因,还得从头说起。

  原来,小霞婚后生了第一个儿子后,觉得丈夫对她不关心,就出轨了,最后被小陈逮个正着,但小陈原谅了她。

  2012年春节后,小霞向亲友借了钱,支持小陈到内蒙古创业,她自己也出去工作。可没料到的是,这期间小陈出轨了,愤怒的她将小陈的创业资金全部要回来。

  夫妇俩吵吵闹闹直至第二个儿子出生,因家庭负担实在太重,两人就到瓯海创办了一家服装加工场。眼看着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起来,可小霞的暴躁脾气坏了事,一次她当着工人的面骂小陈,还用剪刀刺伤他,离开加工场又出轨了。小陈也跟一名支持他打拼的福建女子产生了感情,过起了同居生活。小霞得知后,就回到加工场跟小陈闹,一直闹到了瓯海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

  经过派出所民警的劝导,两人都说还爱着对方。小霞说,今后一定到加工场好好帮助丈夫创业,与外面的男人断绝一切关系。小陈说,只要小霞能控制住自己的暴躁脾气,他为了家庭为了儿子,愿意和她过下去。

  最后,双方均在派出所写了保证书。保证书说,如再有出轨行为,当事方将放弃财产和抚养孩子的权利,净身出户。哪知保证书写了没几天,双方又闹到派出所要求调解。

  目前,派出所民警与这对夫妇约好,在下周再举行一次调解。

文章关键词:梧田;小陈;夫妻;奇葩;丈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5家餐企食品检出罂粟壳成分 周黑鸭北京胡大等在榜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组织开展打击食品违法添加执法行动中,发现35家餐饮服务单位经营的食品中含有罂粟碱、吗啡、可待因、那可丁、蒂巴因等罂粟壳成分,存在涉嫌违法添加行为。

  • 知名博主揭秘“杨幂不雅视频”真相

    长春国贸在看到该视频后觉得,在视频的开头,当看到女主角脸时,的确有几分与杨幂相似。2014年6月2日,温州28岁女子

  • 知名博主揭秘“杨幂不雅视频”真相

    长春国贸在看到该视频后觉得,在视频的开头,当看到...

  • 奇葩夫妻比谁出轨次数多 如此报复真的好吗

    发生矛盾的夫妇,丈夫叫小陈,妻子叫小霞(化名),来自重庆,结婚已经7年,育有二子。原来,小霞婚后生了第一个儿子后,觉得丈夫对她不关心,就出轨了,最后被小陈逮个正着,但小陈原谅了她。

  • 母女裸死出租屋疑犯已被捕

    昨日下午5时许,温州市鹿城警方召开新闻通报会介绍,发生于11月2日的藤桥故意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被警方依法刑拘。凌晨1时许,黄某某携带刀、蒸馏水瓶等物,翻窗进入被害人万某的出租房,伺机行窃。

  • 母女裸死出租屋疑犯已被捕

    昨日下午5时许,温州市鹿城警方召开新闻通报会介绍,发生于11月2日的藤桥故意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黄某某被警方依法刑拘。凌晨1时许,黄某某携带刀、蒸馏水瓶等物,翻窗进入被害人万某的出租房,伺机行窃。

  • 记者报道温州楼市回落新闻遭网络追杀 警方调查

    ??近日,一篇题为“温州经济要挽救,先杀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陈周锡”的帖子,连续两次被发布在温州最具影响力的网络论坛“703804”上,旋即引起轩然大波。??《第一财经日报》随即就此向温州当地警方报案,并采取相关措施保护记者人身安全。

  • 淘宝网店亏本甩卖剃须刀 隐藏亿元造假链

    在缓刑期间,罗某不知悔改,于去年10月份,他注册了一家“温州市玉昌电器有限公司”,以生产玉昌牌理发器、剃须刀为幌,暗地开设制假工厂,大批量制造假“飞科”、“飞利浦”剃须刀。

  • 温州一河道上午奶绿色下午红褐色

    14日上午,阿婆出家门,惊讶地发现门口那条原本就不怎么干净的河流,变成了奶白色,还泛着一些绿该负责人说……

  • 餐饮被查用罂粟壳 35家餐馆名单曝光

    1月2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外通报了35家涉嫌在食品中违法添加罂粟壳的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记者注意到,包括北京胡大餐饮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北京餐馆“榜上有名”,正在被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立案调查。

  • 工商部门抽查瓷砖质量 9批次抽检不合格

    近日,市工商部门在瓯海、龙湾等地组织开展了陶瓷砖质量专项监测。破坏强度瓯海仙岩玉巧陶瓷经营部富鑫莱陶瓷有限公司格美斯仿古地爬墙砖300 300mm30286包装瓯海仙岩恒诺陶瓷经营部加比亚陶瓷有限公司 /陶质砖300 300mm 2010年11月1日 

  • 男子分手后拆掉女友家中大门

    瓯海区梧田街道的李某一向以身体孔武有力而出名,他的女友阿霞亦曾引以为豪。十分钟内,李某不停地砸门、撞门,终于把阿霞家的大门冲出一个大洞。

  • 妻子将丈夫分尸运至出租房 被抓时表情很平静

    妻子将丈夫分尸,运送至数公里外的出租房。今天上午,鹿城警方召开发布会介绍,发生在市区洪殿李大房出租房的命案已经告破。警方通报称,女子是在瓯海的出租屋内将丈夫杀死并将其肢解,然后运送至洪殿。

  • 温州炒房者13年楼市浮沉:炒房已到末日

    去年3月以来,国家与地方相关政策连续释放利好消息,温州的老王又重新恢复了炒房的信心和勇气。老王介绍,在多重利好刺激下,去年下半年以来,温州房价确实有所上涨,这主要归功于学区房、中心区新推楼盘。

  • 记者报道温州"弃房"遭网络追杀

    网络语言暴力成为“隐形刀”,对个人及社会造成恶劣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