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马男”微信约美女开房 一觉醒来丢5万

2015年04月13日09:3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5034

  年轻女子玩微信时认识一“宝马男”,两人相约见面后在酒店开房,该女子半夜却趁男子熟睡时将其手提包盗走,包内有现金48000元。4月12日,女子赵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攸县检察院依法批捕。

  本案检察官介绍,2014年11月的一天,突然有个男子申请加赵某为微信好友,她同意了,交谈得知对方姓谭。当晚谭某开着宝马接上赵某去吃宵夜,又带赵某在攸县某宾馆开房。

  “到了晚上11点,赵某找谭某要车钥匙,因为自己的手提包落在他的车后备厢里,也就是这时让赵某有了见财起意的机会。”检察官说,赵某打开谭某的包,一眼就看到有5扎百元现金“躺”在里面,于是,她离开时故意没盖紧后备厢车盖。

  回到房间后,赵某继续和谭某躺在床上,待其睡着后,赵某偷偷溜出房间,下楼打开车后备厢抓起手提包逃离宾馆。而谭某一觉醒来发现手提包被盗,调取宾馆监控录像后谭某才恍然大悟。

文章关键词:赵某;美女;宝马男;手提包;宾馆开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南阳多名初中生斗殴致一人身亡 涉事学生被刑拘

    11月3日晚6点左右,河南省南阳市潦河镇第一初级中学内,学生赵某与小庄、小峰等多名同学发生口角,赵某用铁质饭叉将小峰刮伤。马先生说,11月4日下午,当地公安局一周姓副局长、教育局李姓局长及潦河镇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及班主任向家属通报了案情。

  • 南阳多名初中生斗殴致1人身亡 涉事学生被刑拘

    11月3日晚6点左右,河南省南阳市潦河镇第一初级中学内,学生赵某与小庄、小峰等多名同学发生口角,赵某用铁质饭叉将小峰刮伤。马先生说,11月4日下午,当地公安局一周姓副局长、教育局李姓局长及潦河镇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及班主任向家属通报了案情。

  • 第三者骚扰妻子丈夫愤怒约架 参与斗殴4人被刑拘

    在外打拼多年,第三者于某不断骚扰妻子,介入自己的正常生活,赵某恼羞成怒,微信约于某打架,事发当晚,赵某的弟弟被于某持刀扎伤,于某也被参与打架斗殴的4人打倒在地。

  • 男子疑因疲劳驾驶撞护栏 妻子母亲和女儿当场身亡

    8月22日7时多,赵某驾驶一辆本田轿车带着老婆、4岁的女儿以及赵某母亲从内蒙古回甘肃,途经包茂高速榆林段时发生车祸。

  • 疯狂男子豪砸两万元为“网红” 一言不合称被骗

    男子在网络直播上为女主播送豪砸两万多元,没想到女主播翻脸不认人。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赵某,网络直播上的消费行为系其自愿的,并不属于欺诈。

  • 男子奔赴千里欲挽回女友遭拒 刺死对方后自焚

    (刘鹏)在不远千里赶到女友身边试图挽回对方遭拒后,河南新安县24岁男子贾某持刀刺向19岁女友,之后自己服下农药引火自焚。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贾某与赵某二人曾谈过恋爱,后赵某多次提出分手未果。

  • 男子要挟19岁少女曝光其聊天记录 少女无奈遭强暴

    男子赵某今年26岁,在莱山区一家KTV上班。赵某又用其它QQ号码加了小李,威胁小李称看到小李和赵某的暧昧聊天记录,要把记录发到网上。

  • 女子因吃醋与男友争吵 自残后刺死男友获刑15年

    据检方指控,2014年11月24日晚,赵某在顺义高丽营镇某公司宿舍内,与被害人杨某(男,殁年26岁)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在案发前一个月,赵某父母还特意到北京与杨某家人见过面,谈论二人结婚事宜。

  • 女子与丈夫关系不和 4.6万元卖掉亲生儿子

    11日,宝应警方发布消息,警方侦破一起拐卖儿童案件,新生男婴在被拐卖三天后重新回到家人手中。据警方介绍,本案的嫌疑人赵某此前已是两名孩子的母亲,2015年,因为与丈夫邵某感情不和,就在离婚前夕,赵某怀上了第三个孩子。

  • 讨要借出的充电器 永登一青年被刺身亡

    3月1日零时40分许,永登县一马路旁边一青年男子被人用刀捅伤,伤势严重。经查,犯罪嫌疑人薛某借用了赵某手机充电器,赵某多次催促,言语不和发生争执,薛某持水果刀将赵某后背及脖颈处刺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