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足浴店姑娘搭讪隔壁租客 敲诈不成报假警称被奸

2015年04月22日08:0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5034

  去年5月14日,估计跟现在一样春色撩人。那天凌晨,在杭州富阳某足浴店做洗脚女工的22岁江西姑娘戴某,在自家出租房阳台晾衣服。

  隔壁租客袁某,31岁,不知如何会这个点与戴某阳台上偶遇,两人搭讪上了。

  5月17日晚上9点,在淮北开往江山的火车上, 在一众乘客中,公安和乘警突然找上了袁某,走一趟吧。他名列富阳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上网追逃名单,原因是涉嫌强奸罪。

  袁某又羞又恼,老婆就在身边,本来两人是高高兴兴回安徽老家去给儿子过生日的。

  原来,那天凌晨,戴某和袁某瞬间对上眼,心知肚明,“来不来”。袁某说两人谈好,150元。

  袁某进了戴某房间,后来当袁某掏出150元准备离开时,戴某改口称需要500元,并威胁袁某不给钱就要报警。袁某不予理会顾自离开。

  那天中午11时左右,富阳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戴某报案称,她于当天凌晨在租房内被一陌生男子以捂嘴巴、拿枕头蒙眼、言语威胁等方式强奸。戴某把案发的情节描绘得非常具体,并意有所指地称自己听声音应该是住在她隔壁的男子袁某。

  5月16日,公安机关决定立案侦查并对袁某进行网上追捕。抓到袁某后,警方讯问调查,发现强奸案疑点重重,可能只是一起普通的卖淫嫖娼案件。

  5月21日,民警再次对报案人戴某询问,戴某这才说出不是强奸。当日,对戴某“诬告陷害”案立案侦查。

  由于戴某有孕在身,故被取保候审。但她在取保候审期间经多次传讯仍不到案,日前,公安机关遂提请富阳检察院对其批准逮捕。检察院审查后给予批捕。原本的受害者成了嫌疑人,接下来她还要面对庭审和判决。

  (通讯员 富检 记者 肖菁)

文章关键词:戴某;袁某;足浴店;洗脚女;强奸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足浴店姑娘搭讪隔壁租客 敲诈不成称被奸

    那天凌晨,在杭州富阳某足浴店做洗脚女工的22岁江西姑娘戴某,在自家出租房阳台晾衣服。隔壁租客袁某,31岁,不知如何会这个点与戴某阳台上偶遇,两人搭讪上了。袁某又羞又恼,老婆就在身边,本来两人是高高兴兴回安徽老家去给儿子过生日的。

  • 足浴店姑娘搭讪隔壁租客 敲诈不成报假警称被奸

    原本的受害者成了嫌疑人,接下来她还要面对庭审和判决。

  • 湖北一女子女为泄私愤 邀众亲戚将情夫脾脏打破

    (朱胜国 龚信力)为泄私愤报复,广水一妇女戴某邀众亲戚持棍棒冲到情夫杨某家,将其暴打了一顿,致情夫脾脏破裂,后潜逃外地躲藏。47岁的戴某与情夫杨某同住一个村庄,暗中相交十余年,杨某因情感纠结与戴某翻脸,引起戴某痛恨。

  • 安徽长丰县一局长受贿滥用职权获刑5年半

    曾任长丰县畜牧水产局局长的戴某,竟多次收受贿赂、滥用职权,帮他人骗取国家补贴资金。戴某,男,现年50岁,2002年6月至2012年4月任长丰县畜牧水产局局长,被捕前任长丰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因涉嫌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于去年9月12日被逮捕。

  • 男女签同居协议:提分手需支付对方5千报酬

    女方的儿子长大成家后,如坚决要求男方离开家庭,女方也无法阻拦容留男方,女方即按雇工每年支付甲方工资劳动报酬5000元,如女方不支付,男方可向法院起诉要求支付。

  • 富二代开宝马车嫖娼不给钱 顺走小姐苹果手机

    最近,小俞被抓了,原因是他去嫖娼,还偷走了对方的手机。

  • 富二代开宝马车嫖娼不给钱 顺走小姐苹果手机

    到了第二天凌晨1点,戴某去浴室洗澡,躺在床上的小俞觉得无聊,便打算去楼下车里拿包香烟抽。接到报警电话的永康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赶往了现场,调取了监控录像,并连夜展开了搜捕行动,去年12月11日早上,在永康芝英镇,将小俞抓捕归案。

  • 上海一中年男涉性侵幼女 遭小区居民抓获

    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一名涉嫌性侵幼女的外来务工中年男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12月11日19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青村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称,在辖区一居民小区楼内群众抓获一名涉嫌猥亵幼女的中年男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