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家暴 身上遍体鳞伤

2015年07月10日08:02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图为全身伤痕累累的小进。

  图为全身伤痕累累的小进。

  2015年7月7日,广东佛山,6岁的小进躺在病床上,脸部浮肿,两眼周围淤黑,身上也伤痕累累,是谁竟下如此毒手,把6岁小孩打成这样?19岁“妈”自称,因遭家暴才用水管敲打“儿子”出气,虐待致伤。

  小进因早产,有先天性的精神问题,还不会说话,亲生母亲生下小进后,发现有问题就离家出走,现在小进与爷爷奶奶住在一起。

  小进的爸爸和19岁的小叶同居3年,由于19岁的小叶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并没有领取结婚证。期间,他俩时常发生争执,每次争吵过后,她都会拿小孩出气。

  6月11日晚上,小叶说她被孩子父亲一阵打骂,一气之下,就带走小进到东莞的父母家中,用水管敲打小进出气。致使小进头面部出现了多处损伤,颅左侧肿胀积血。大半月过后,她又带小进回到佛山家中。小进的爷爷见孙子头面部全是伤痕,便报警。现在,警方对小叶进行控制,她也觉得很后悔。

文章关键词:毒打;男童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岁女孩惨遭养母使用镰刀毒打 全身多处受伤

    10岁小女孩小娟(化名)被养母毒打后,5月30日上学时被老师发现,目前正在达州市大竹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 6岁男童遭19岁"后妈"家暴 身上遍体鳞伤

    小进的爸爸和19岁的小叶同居3年,由于19岁的小叶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并没有领取结婚证。6月11日晚上,小叶说她被孩子父亲一阵打骂,一气之下,就带走小进到东莞的父母家中,用水管敲打小进出气。

  • 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家暴

    继母小叶称,被孩子父亲打骂后,带走孩子用水管敲打出气。

  • 11岁女孩遭父亲多次强奸

    19日晚,记者从浙江武义警方获悉,当地于昨日侦办了一起强奸案,云南人鲁某竟然强暴了自己11岁的女儿,并对其进行毒打。鲁某妻子听到女儿的哭诉后,震惊之余,确定女儿所述情况是真实后,下决心向警方报了警。

  • 云南11岁少女遭到父亲多次强奸和竹棒毒打

    19日晚,记者从浙江武义警方获悉,当地于昨日侦办了一起强奸案,云南人鲁某竟然强暴了自己11岁的女儿,并对其进行毒打。鲁某妻子听到女儿的哭诉后,震惊之余,确定女儿所述情况是真实后,下决心向警方报了警。

  • 男子借款1万元20天需还3万 还不上遭囚禁毒打

    被“无抵押”“无担保”字眼吸引,一男子到投资公司借款1万。“这家投资公司的人很麻木,穷尽殴打和侮辱的手段对待借款人梁某,被带到派出所才知道事件的严重性。

  • 男子酒后毒打5岁女儿 数拨网友登门教训

    7月6日晚,南阳市方城县女孩儿小涵(化名)遭爸爸毒打,满脸红肿。昨天,方城警方证实,小涵确实是被她爸爸刘某拧伤。

  • 印度大象被囚禁7年获救 曾遭毒打伤痕累累

    据悉,这头可怜的大象名叫桑德,兽医和象类专家们在寺庙里发现它时,它早已伤痕累累。英国动物权益组织发言人说,在桑德被囚禁、毒打和孤独折磨了这么多年后,他们真心感激法院这个明智的决定。

  • 确山男子当9岁女儿面毒打怀孕7个月媳妇致死

    两口子拌了嘴,怀有7个月身孕的她,抵不过丈夫的毒打,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女子的弟弟称,男方有外遇,致家庭失和。村民表示,两人之前也吵过、打过,但没这次这么狠。

  • 男子歌厅毒打老婆

    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中国曾出现过3次离婚高潮,上世纪90年代以后,我国的离婚率一直处于攀升的势头。省周口监狱教育科科长寇新功告诉本报记者,“父母离婚导致子女犯罪”其实是个伪命题,二者其实没有什么必然关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