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岸海底火山惊现奇异尖牙黑鱼

2015年07月16日08:37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澳大利亚海岸海底火山惊现奇异尖牙黑鱼(图)

  奇异尖牙黑鱼。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近日,科学家在在澳大利亚沿海进行海底探索的过程中发现了各种奇怪的生物,其中一只外形怪异的尖牙黑鱼就是在海底火山发现的。

  据悉,科学家们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在这次研究旅程中还拍摄了这些奇异的新物种的照片。除了无鳞黑鱼,专家们还发现了酷似鳗鱼的奇棘鱼科鱼和长有巨型门牙的蝰鱼科鱼。

  参与这次研究旅程的海洋生物学家伊恩(Iain Suthers)教授称,这次的发现转变了他们对年轻鱼种的研究。他说他们原以为鱼类只在沿岸河口生长发育,一旦幼体被冲进海里它们就会死掉。但是事实证明,澳大利亚东海岸的漩涡是商业渔场的育苗场地。在这次研究中,他们还在海底发现了4个死火山。

文章关键词:黑鱼;尖牙;海底火山;科学家;鱼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底火山喷发奇观

    火山喷发是地球上最壮观的自然现象之一,而海底火山喷发更是因为壮阔的海洋而显得场面更加震撼。汤加附近海域一个海底火山爆发,爆发产生的火山灰和烟尘被冲到100米的高空。2009年3月18日,汤加一个海底火山爆发,在其海面上方出现了许多烟尘。

  • 搜寻马航MH370的意外收获:揭示印度洋海床秘密

    当地时间6月26日,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高分辨率声纳未能找到该失踪飞机残骸的明显痕迹,但发现了澳大利亚与南极洲大陆间意想不到的丰富地质特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