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5岁男子疑闯黑竹沟探险失联4天 喜看探险类节目

2015年08月31日08:27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昨日,是25岁的德阳小伙李明山与家人失去联系的第4天。根据李明山的QQ聊天记录及监控视频显示,疑李明山独自一人进入黑竹沟景区探险了。目前,景区已经组织人员搜救了3天,暂未发现任何有效线索。据李明山的家人介绍,此次出门探险毫无预兆,他喜欢看探险类节目,但却没有任何探险经验。他试图为自己购买意外险,但投保没有成功。妻子廖小丹说,“我们不希望他有任何意外,一双年幼的儿女还在等着爸爸平安回来。”

  昨日下午,黑竹沟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家属求助电话后,景区赓即安排人员进行搜寻。29日,景区组织10人分成两队进山搜寻。30日,搜寻人数增加到18人分成4支队伍进山搜寻。这4支队伍最远的搜寻路径往返需要4天时间。该负责人表示,目前黑竹沟是雨季,植被十分繁茂,所以搜寻难度很大。截至8月30日19时,搜寻工作尚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成都商报记者通过网上搜索发现,有不少“中国百慕大”黑竹沟穿越攻略。并且,在2014年8月16日,就有5名驴友进入黑竹沟探险,其中两人平安脱险,3名驴友失联。据悉,为搜救3名失联驴友,峨边县各方共耗资70多万元,但最终两名驴友遇难,最后一名失踪驴友、探险QQ群群主李静依然下落不明。

  黑竹沟景区管委会主任郭云城表示,整个黑竹沟景区是575平方公里的原始峡谷林带,其中已开发面积不到十分之一。经常有驴友盲目相信所谓的穿越攻略,擅自进山探险而发生意外。景区再次提醒,游客最好不要盲目冒险,要进沟探险的需到管委会登记备案。

文章关键词:25岁;男子;黑竹沟;探险;节目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5岁之前你一定要知道这些事

    如果你在25岁之后才知道这些事你就晚了……

  • 二十五岁的世界

    中国环保工作者、非洲南部的母亲、秘鲁巫师、菲律宾渔民、新西兰毛利人、未来的俄罗斯宇航员——他们都有相同的年龄。

  • 可乐上瘾致牙掉光

    澳大利亚25岁男子威廉·肯维尔酷爱喝可乐。他每天都要喝掉约8升可乐。这一习惯给他的健康造成了严重影响。长期大量饮用可乐导致他的牙齿被腐蚀。虽然还不到30岁,但肯维尔现在已经戴上了假牙。

  • 25岁小伙携带管制刀具讨债被警方拘留

    6月28日,洛阳25岁的小伙小卫和朋友到九都西路一烟酒店要账。因双方僵持不下,店家报警。民警到场后,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继续调查。民警在对小卫身份核实盘查时,从其手提包中,发现一40厘米长、可分为2把匕首的管制刀具。最终小卫要债不成,反因携带管制刀具,被南昌路派出所拘留五日处罚。

  • 布拉德皮特25岁旧照曝光

    布拉德皮特25岁旧照曝光

  • 男子靠手“行走”感动人 25岁成为大学生

    必须蹲下身体,用双手牵着双腿才能走路!12月2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校园“男神”李创业。

  • 商丘男子靠手“行走” 25岁成大学生

    必须蹲下身体,用双手牵着双腿才能走路!12月2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校园“男神”李创业。

  • 25岁男子广州做变性手术

    他,爱穿短裙、脚踏39码平底鞋;他,说他不喜欢同性、只喜欢男人。他是一个从心理上就觉得自己是一个

  • 中国火车

    25岁摄影师王伟(音)为了拍摄中国的火车旅行了数千公里,他拍摄下了中国铁路的一个个缩影。图为摄影师拍摄的中国火车。图为摄影师拍摄的中国火车。图为摄影师拍摄的中国火车。图为摄影师拍摄的中国火车。

  • 摄影师旅行数千公里拍下的中国火车

    25岁摄影师王伟(音)为了拍摄中国的火车旅行了数千公里,他拍摄下了中国铁路的一个个缩影。图为摄影师拍摄的中国火车。图为摄影师拍摄的中国火车。图为摄影师拍摄的中国火车。图为摄影师拍摄的中国火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