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买纯净水喝着是酒 供货商:酒比水贵多了

2015年09月06日08:26  来源:华商报

5034

  9月4日晚8点多,西安市民张女士在友谊西路人人乐超市买了两瓶纯净水,走出超市后打开给孩子喝,发现瓶子里装的是白酒而不是纯净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消费者:确实是白酒的味道

  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晚,她驾车到友谊西路人人乐超市买了一些商品,其中包括两瓶单价1.50元的纯净水,随后结账出门。“我走出超市不久,就打开买来的纯净水给孩子喝。结果孩子一喝就说这是酒不是水。我连忙接过来闻了一下,确实是白酒的味道。打开另一瓶,也闻着有明显的白酒味道。我们当时都感到非常奇怪,连忙又回到超市,去客服中心说明情况。”张女士说,超市工作人员当场进行检验,其中一个纯净水瓶子里确实装的是酒,而另一个瓶子闻着有酒的味道,但没人敢再尝一下。

  供货商:一瓶酒比一瓶水贵多了

  昨日,负责给这家超市供该品牌纯净水的李先生表示,纯净水的生产过程是一个大型灌装生产线,同一条生产线上绝对不会出现一瓶是水,一瓶是酒的情况。而且一瓶白酒比一瓶纯净水贵多了。在后期包装运输时,同样也都是流水线整体包装,因此可以排除是生产过程出现的问题。

  超市:我们怀疑有人恶搞

  超市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当时他们现场检验,张女士手中的两个纯净水瓶子,其中一瓶装的确实是白酒,另一瓶开始闻起来也有白酒的味道,后来再闻就没有白酒的味道了,可能是先闻过装白酒的瓶子后,再闻其他纯净水瓶子时的嗅觉滞留。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怀疑有人故意在超市里放了这样一个装着酒的纯净水瓶子恶搞,恰好被张女士拿到了”。

  管理人员也拿出了张女士买的那两瓶水,华商报记者现场检查后发现,张女士退掉的两瓶水,其中一瓶确实有浓烈的白酒味道,另一瓶则是水。

  希望超市加强商品监管

  超市销售人员和管理人员均表示,超市有监控,但没法监控到摆放水的货架。

  超市工作人员称,张女士手中的两个瓶子,一个生产批次是2015年7月;另一个是2014年,具体时间批次显示不清楚。“纯净水是快速消费品,超市不可能现在还存放去年的水。目前超市里存放的该品牌纯净水时间最久的是4月生产的,去年的水早都没了。因此可以断定,这个装有白酒的纯净水瓶子,不是超市原有的货。”

  有位消费者在一旁表示,他曾用纯净水瓶子装着白酒放在车上,有机会时会拿出和朋友一起分享。他怀疑张女士是错拿了她自己车上装有白酒的纯净水瓶子。张女士说:“我上车前就打开了瓶子,不是在车上打开的,不会是错拿了车上的什么瓶子;我的车是新车,没有放酒水类杂物,而且我本人滴酒不沾。”张女士希望超市对货架上商品加强监督管理,避免再出现类似或者更严重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纯净水;酒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纯净水里漂臭虫 汝州这家纯净水厂被查封

    买的瓶装纯净水里竟漂浮着臭虫,你说恶心不?近日,汝州市这家涉事纯净水厂被依法查封。

  • 纯净水桶内现烟头 孕妇喝了半个月

    6月12日,有市民反映称,自己家喝了近半个月的纯净水的水桶内,赫然漂浮着一截黑乎乎的“烟屁股”。

  • 饮用水传闻

    一段时间以来,“纯净水没有营养,不能长期喝”、“市面上瓶装水含防腐剂,少喝”等有关水的传言很多,一些关于水的“健康提醒”也让人真假莫辨。市售饮用水能否长期安全饮用?人民日报“求证”栏目记者就此采访香港、内地多位专家。

  • 网传纯净水没营养不能长期喝 党报:基本不靠谱

    一段时间以来,“纯净水没有营养,不能长期喝”、“市面上瓶装水含防腐剂,少喝”等有关水的传言很多,一些关于水的“健康提醒”也让人真假莫辨。矿物质水是在纯净水的基础上人工添加硫酸镁、氯化钾等人体必需矿物元素的饮用水。

  • 粪便提取纯净水 盖茨喝后称味道不错

    美国西雅图一家公司研制出一款污水处理装置,可以从人类粪便中提取出可以直接饮用的纯净水,你敢喝吗?美国富豪比尔·盖茨真的喝了一杯,还称赞“味道不错”!

  • 居民喝纯净水浑身起疙瘩拉肚子 称水有柴油味

    如今,城市居民多偏爱饮用桶装纯净水,图的就是方便和干净。但是,郑州一居民饮用了桶装纯净水后,不但拉肚子,还全身起疙瘩。最终,工商执法人员经过调查,发现该居民饮用的桶装纯净水,竟然产自一都市村庄的出租屋。

  • 专家称山泉水矿纯净水多为概念炒作

    去掉“矿”字,意味着不用受到矿泉水严格的审批和检测,为企业生产大大降低了成本。廖雷:纯净水的制作方法是将自来水通过反渗透的技术,除去杂质,得到的净水,同时也去掉了自来水中原有的一些矿物质和有机物。

  • 郑州明年将实现“纯净水”全覆盖

    白庙水厂改造完成之后,郑州市的自来水质量将有极大的提升,水龙头里的水将不会再有漂白粉的味道  打开水龙头,自来水有股漂白粉的怪味;大雨天之后,自来水会有股土腥味。”杨葳说,柿园水厂的深度处理工艺将于明年国庆节左右完工,届时,郑州市西部区域居民,也将喝上甘甜的自来水。

  • 郑州明年将实现“纯净水”全覆盖

    白庙水厂改造完成之后,郑州市的自来水质量将有极大的提升,水龙头里的水将不会再有漂白粉的味道  打开水龙头,自来水有股漂白粉的怪味;大雨天之后,自来水会有股土腥味。”杨葳说,柿园水厂的深度处理工艺将于明年国庆节左右完工,届时,郑州市西部区域居民,也将喝上甘甜的自来水。

  • 河南35家纯净水企业被责令停产整顿

    今年第三季度,全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全省超三成纯净水不合格,目前已有35家不合格企业被责令停产整顿。截至目前,质监部门已对所有不合格企业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责令35家严重不合格企业停产整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