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致5死渔船血案嫌犯:自己被欺负心中有恨

2015年10月12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10月10日晚,涉嫌在渔船上杀害5人的“10·8”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方忠岳被警方从江苏押回舟山普陀。据他初步交代,浙普渔68291号的其他5名船员,全部是他杀害的,而杀人的动机是为了发泄心中的怨恨。

  据江苏苏州吴江区公安局通报,10日凌晨1点多,吴江盛泽公安分局路面巡防警力巡逻至盛泽镇前跃村一纺织厂附近路段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躲在桥洞下面,衣衫褴褛,形迹可疑,便上前询问。当时,发现他脸上有一颗痣,跟通缉上的描述一致。民警询问男子姓名,对方一开始报的是假名字。警方比对身份信息,发现对不上,于是带回派出所调查,最终确认此人就是浙江警方通缉的嫌犯方忠岳。被捕时,方忠岳随身带着雨伞、雨衣和文胸、假发、化妆品,没有刀等凶器。

  警方初步询问,方忠岳交代,行凶后先是乘坐救生筏离开现场,随后乘坐过三轮摩托车,还步行过一段路程,才到达了吴江。还没等他多歇一会儿,就被吴江巡逻队员盘查时抓获。

  据了解,在审查过程中,方忠岳情绪比较激动,表示自己遭到了欺负,对被害人心里有恨,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警方初步分析,从现场情况来推断,被害5人身上的钱物都在,包括脖子上戴着的金项链,方并不是图财,更大的可能,或许是因为心里的仇恨。

文章关键词:渔船;血案;嫌犯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