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二女生贩毒不知已犯罪 仍惦记开学要回去上课

2015年10月29日09:11  来源:长江日报

5034

  江夏某高校一名大二女生多次在网吧、酒吧贩卖毒品,浑然不知自己的行为已犯罪。被抓后,办案检察官提审时,竟然问办案人员:“我的案子怎么还没办完?”昨日,这位女大学生被江夏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1993年出生的吴某某是江夏某高校一名大二学生,5月18日凌晨,携带4包“K粉”(主要成分为毒品氯胺酮),从老家红安县乘车到就读的某高校,准备贩卖给同学黄某某和韩某。车行至庙山开发区阳光四路时被民警拦下检查,吴某某将“K粉”丢弃于路边后逃跑,被民警当场抓获。

  据吴某交代,今年2月份开始,她接受朋友邀请,帮其到网吧、酒吧卖K粉,每次只卖一包,约1—2克,获利100元左右,认为这够不上犯罪。先后5次在红安县某网吧、某酒吧以及就读的校园内向同学黄某某、韩某、鄢某贩卖K粉,获利数百元。

  直到被抓后,吴某某还没意识到自己行为有多危险。办案检察官提审她时,她竟然问检察官:“我的案子怎么还没办完?下周学校开学了我要回去上课了。”

  办案检察官介绍,根据《刑法》及司法解释规定,贩卖毒品三次以上,应当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等待吴某的可能是三年以上的牢狱生活。

文章关键词:贩毒;大学生贩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报复“丈夫”新交女友 少妇抢占老公贩毒市场

    花姐(化名)是个85后,长得还算清秀,原先人也算善良。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法官王建华表示,近几年,涉毒案件的被告人不仅呈低龄化趋势,而且女性涉毒案件的比例也在不断增加。

  • 少妇为报复"老公"不忠抢其贩毒生意

    花姐(化名)是个85后,长得还算清秀,原先人也算善良。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法官王建华表示,近几年,涉毒案件的被告人不仅呈低龄化趋势,而且女性涉毒案件的比例也在不断增加。

  • 河南警方摧毁特大跨国贩毒团伙 缴毒130余公斤

    创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南省个案缴获海洛因最高纪录,打掉了以冯某玲、王某芳等人为首的特大跨国贩毒团伙,斩断了一条外境至中国中部地区的重要贩毒通道。

  • 温州警方破获贩毒大案 全国数10所高校学生涉案

    龙湾公安分局通报会现场。截止目前,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缴获毒品大麻约200余公斤,铲除大麻植株6000余株,摧毁大麻种植大棚20余亩,打掉7层贩毒网络,切断了一个通过结构严密、层层代理的网络贩毒团伙。

  • 大二女生贩毒不知已犯罪

    办案检察官提审她时,她竟然问检察官:“我的案子怎么还没办完?下周学校开学了我要回去上课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