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交男友遭女儿反对 怒杀女儿并伪造自杀

2015年12月24日17:2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今年9月21日,在汉口后湖三金潭一小区内,一名女子死在家中。女子亲戚报案时称其系自杀,可是,江岸警方现场侦查后发现,这起“自杀”案件疑点重重,女子身上不但多处有伤,而且现场都清扫得干干净净。

  民警动用高科技手段详细侦查发现,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自杀”案,女子系他人故意杀害。让民警唏嘘的是,杀害女子的竟然是她的亲生母亲。是什么样的矛盾,让母亲对女儿下此毒手?

  女子“自杀”疑点重重

  “我的亲戚上吊自杀了,你们快去处理一下。”9月21日零时许,江岸警方接到一名群众的报警电话,报案人声称自杀现场在汉口后湖三金潭一小区。

  民警赶到现场时,死者的母亲万某与亲戚都围在女子的尸体旁嚎啕大哭。民警询问万某关于死者的一些情况,万某一直拒绝回答民警的任何问题。民警调查期间,万某几度情绪失控,一直声称“女儿死了,我要跳楼……”

  民警对万某及女儿居住的整个房间进行勘察,发现地面已被人打扫得干净整洁,地上被拖得干干净净。看不出什么异样,一时间也没有新的发现。

  民警尸检发现,与其他自杀案件不同,死者脖子上并无明显的勒痕,相反,死者全身多处出现非致命的钝器伤,且确定系颈部机械性窒息致死。

  随着侦查过程的推进,办案民警发现,女子自杀的诸多细节存在疑点,民警初步判断,女子多半系他杀。

  此案疑点重重,江岸警方刑事技术民警决定开展第二次更为细致的勘查,并使用极少采用的特殊勘察技术——蓝星试剂显色,对每个房间进行地毯式搜索,寻找潜血荧光反应,终于在卫生间的瓷砖缝中发现了血迹,通过DNA比对,证实正是死者的血迹,从而确定这是一起刑事案件。

  母亲一时冲动杀害女儿

  那么,谁是杀害女子的凶手呢?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女子死亡当晚,只有她和母亲万某在家里。而万某一直对女儿死亡的任何问题闭口不言,警方判断,万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系列调查和取证,真相浮出水面——杀死女子的凶手正是她的亲生母亲!在证据面前,万某不得不交代杀害女儿的经过:在丈夫去世后,她谈了一个新的男朋友,经常将他带回家,但这段恋情遭到女儿的强烈反对,两人经常为此吵闹,后来矛盾升级,才一时冲动下了毒手。

  万某交代,当晚,她与女儿发生激烈矛盾后,趁女儿熟睡后,先用铁锤敲打致其昏迷,再采取扼脖的方式将其杀害。随后,又将现场所有痕迹全部打扫干净,伪造女儿自杀的现场。

  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万某在接受审讯时,一直都是泣不成声,非常后悔自己当时的冲动行为,“如果还有机会,我愿意跟女儿好好沟通,不管有啥事情都可以商量,但这一切都已经晚了……”

  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但加强律师表示,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说的就是家庭纠纷复杂,需要积 极应对、妥善解决的道理。一些家务事处理不当也会升级为违背人伦道德和法律的事件,到时后悔就来不及了,此案发人深省,很有警示意义。正如办案民警所说, 如果母女之间多一些沟通和理解,彼此能换位思考,也许这起悲剧就不会发生。

  刑侦技术助力连破疑难案

  昨日,江岸警方宣布,包括此案在内的今年发生在辖区的8起命案全部告破。

  江岸警方刑侦大队教导员郭文杰称,8起命案全破得益于该局刑事科学技术室的技术支撑,这也是武汉市唯一的“全国示范刑事科学技术室”。在生母杀害女儿这一案件侦破过程中,使用蓝星试剂显色这一特殊勘察技术极为关键。

  江岸区公安分局在武汉率先实行刑事案件现场“全勘查”试点,为命案侦破提供了技术支撑。自2011年以来,该局实现命案必破,侦破的62起命案中,利用刑事科学技术锁定命案犯罪嫌疑人的就有42起,刑事侦查技术在命案侦破过程中功不可没。

文章关键词:女儿;万某;女子;母亲;自杀现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儿车内偷偷约会 父亲开铲车砸女儿名车

    2016年8月27日报道,美国,一名父亲因不满女儿与男生约会,一怒之下,用大型推土机疯狂冲向女儿的名车,车子最终全毁。图为当时父亲将女儿的车子砸毁过程。图为当时父亲将女儿的车子砸毁过程。

  • 女儿车内偷约会 愤怒老爸开挖掘机砸车至报废

    虽说网友们尚不清楚麦克为何勃然大怒,但通过麦克的女儿艾希琳的脸书,网友们发现,当时艾希琳正和一位“不该出现”的男子坐在车里。不管怎样,这辆车算是完全报废了,目前停在麦克家的花园里。

  • 女子侵吞公款逃亡19年自首 女儿因她自杀

    8月2日下午3时许,自贡龙井街派出所接待大厅走进一名中年女性,民警问其来意,她称是来自首的。过程中,淑珍细心的照顾让老婆婆十分满意,老婆婆便撮合她和自己的儿子王峰(化名)谈恋爱,两人不久后同居。

  • 为不影响独生女儿幸福 62岁老人露宿街头靠捡废品生活

    在得知女儿家庭经常吵架的原因是女婿不愿与自己同住后,男子独自外出,流浪郑州,露宿街头。

  • 女子卖女儿时当着女儿面数钱

    广西横县女子龙某以1.9万卖掉小女儿,又以1.3万卖掉大女儿。卖大女儿时,龙某甚至当着女儿的面数钱。法院认为龙某犯拐卖儿童罪,罪名成立,处于哺乳期的龙某被判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警方追回两个孩子,交由孩子父亲抚养。

  • 父母对女儿缺乏关爱 女儿网恋寻找慰藉闪婚闪离

    结婚20年被称为瓷婚,而邓某父母的婚姻虽然走过了20个年头,但他们始终保持刚刚热恋时的状态,形影不离,以至于忽视了对自己女儿邓某的关爱。然而女儿邓某为寻求精神上的慰藉,网恋大自己9岁的男友,和父母赌气并闪婚。

  • 妈妈心急为6岁女儿报3个兴趣班 女儿报警求减负

    小刚开着三轮车,带着弟妹买冰棍,被民警拦下。沙区110快处民警苟渝回拨过去无人接听,于是便根据报警信息赶往事发地。在民警的“调停”下,王女士表示只选择一门兴趣爱好进行培养,不再过多强求女儿。

  • 70岁史泰龙全家出行派头足 3个女儿美过超模

    洛杉矶当地时间2016年7月4日,70岁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带着漂亮女儿们现身机场。史泰龙超霸气,女儿们身材曲线分明,凹凸有致。(资料图)  史泰龙带着三个女儿出席新片首映。

  • 父母去世儿子继承房产 发现母亲竟多个“女儿”

    公证处人员调查发现,祝献福母亲曹桂花的档案里,有一份子女“接班”材料,称于青(化名)是其女儿,曾接替其入职。公证处人员在祝万才老伴曹桂花的档案里发现,一个名叫于青的人,曾以其女儿的名义“接班”入职。

  • 1岁女儿重病 母亲网络求助被要求陪睡(图)

    今年4月份,魏女士家1岁的女儿被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为给女儿治病,魏女士在网络上发起求助,不料却遇到一名“无赖”网友,向魏女士提出“陪睡给5千”的要求,该名网友的行为让一家人很是气愤,一家人希望该人能出面道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