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羁押人员看守所里吸毒 警察涉嫌违规“传递”

2016年01月11日10:35  来源:羊城晚报

5034

  羊城晚报讯 羁押人员在看守所里吸毒,这看起来是天方夜谭的事情,的确在湛江雷州看守所里出现了。1月9日,湛江警方通报称,雷州看守所发生6名在押人员吸毒事件,经当地警方督察部门调查,毒品是由看守所一位民警违规携带生活用品时,流入到看守所里。

  据悉,1月2日,雷州市看守所一监舍内在押人员发生纠纷,看守所民警进入监舍后,发现有吸毒迹象,遂对监舍内所有在押人员进行尿检,结果发现其中6名在押人员尿检呈阳性。警方查看看守所监控录像,发现看守所民警陈华曾为该监舍在押人员夹带私人物品(洗发露或沐浴露),有作案嫌疑。

  随后,湛江警方官方微博通报称,日前,雷州市看守所在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在某仓发现一小包疑似毒品,看守所领导决定对该仓人员进行尿检,检查结果有个别人呈阳性。湛江、雷州两级公安机关纪委、督察、监管部门经调查,初步确定是在押人员家属将毒品掺入生活用品中,然后交当班民警陈某违规携带进去。

  湛江公安局相关人员说,雷州看守所对在押人员进行例行尿检时,发现有六人涉嫌吸毒,当地公安局纪检、督察部门当即介入调查。涉案民警陈华从边防大队转业到白沙派出所工作,调任雷州市看守所干警两年多,已被禁闭。

  目前,毒品的种类正在鉴定,公安机关在作进一步核查。

文章关键词:看守所;羁押人员;在押人员;吸毒;民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岁少年自述看守所遭性侵:每次受害后都拉肚子

    媒体报道,当时,叶克农同意后,李长江便找民警罗吉宁商量,但因为207监室人数已满,象象没能被调过去。象象告诉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他不需要猥亵和性侵他的叶克农对他进行赔偿,只希望相关部门严肃处理叶克农,并处理看守所的相关责任人。

  • 17岁少年在看守所遭侵犯 曝光所内潜规则

    5月15号,未成年人小项(化名)在网上爆料称,自己2015年在温州市鹿城区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到了207监室其他在押人员的鸡奸,在一个多月里前后有四五次。在207监室待了一个多月以后,叶克农怀疑小项偷走了自己用塑料黑笔做的烟嘴,因此和小项吵了一架。

  • 17岁少年在温州一看守所遭侵犯 曝光所内潜规则

    5月15号,未成年人小项(化名)在网上爆料称,自己2015年在温州市鹿城区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到了207监室其他在押人员的鸡奸,在一个多月里前后有四五次。

  • 海南90后协警为看守所在押犯传递毒品被判刑

    经过审查,王、朱二人供认在监室内吸食毒品,王某交代毒品是通过协警高某传递流入。

  • 男子筹备婚礼期间斗殴入狱 女友称感情深仍领证

    3月11日8时许,资阳市看守所的民警们忙开了,墙上贴上大红喜字,看守所变成了喜庆的婚礼礼堂。当在押人员黄某某与妻子邹某从看守所民警和民政部门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结婚登记表时,两人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