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少年在温州一看守所遭侵犯 曝光所内潜规则

2016年05月17日07: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5月15号,未成年人小项(化名)在网上爆料称,自己2015年在温州市鹿城区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到了207监室其他在押人员的鸡奸,在一个多月里前后有四五次。期间,他还看到看守所内民警给在押人员外带食物、香烟等乱象。目前,鹿城区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

  小项对前街一号(公众号ID:qianjieyihao)记者说,2015年,他在温州市的公益活动中筹集了2万6千元,但是他挪用了全部善款购买了一步苹果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相机。犯罪后小向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主动去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家属也代为退出全部赃款。小项因此被判了6个月,2015年11月,小项进入温州鹿城区看守所。当时他只有17岁。

  小项说,一开始他被关押在2监区的208监室。小项在208监室待了一个月左右,同监室的在押人员李长江告诉207监室的在押人员叶克农说,监室里刚来了一个“新客”,这个“新客”是温州本地人,人长得全身白白净净的人,也长得可爱帅气。要不他和主管民警罗吉宁说说,把这个小孩调换到207监室让叶克农玩玩。叶克农同意后,李长江和罗吉宁商量,但是因为207监室人数已满,小项没能被调过去。不肯罢休的李长江主动和小项找茬,想要和小项打架。在两个的一次争吵中,李长江把一箱银鹭花生牛奶砸向小项,小项躲闪过去以后按了监室的报警对讲机求救。主管民警见状只能将小项换到了207监室。小项没想到,这才是自己噩梦的开始。

  到了207监室以后,52岁的叶克农自称是207监室的管理人员。他因为涉嫌吸毒、贩毒被判无期,正在上诉。一开始,叶克农只是碰碰小项的身体和脚,小项并没有在意。大概过了两个星期,叶克农要求小项晚上必须挨着他睡觉。在睡觉时,叶克农的行为越来越过分。叶克农曾经在被子里将小项的内裤强行脱下,小项蹬腿反抗,无奈双脚被叶克农压住。叶克农往往会在凌晨四五点钟开始对小项进行猥亵,在被子内向小项强行“打飞机”,后来直接对他进行鸡奸。这样的事情前后发生了5次左右。小项的脚踝由于长期被按压,造成了瘀伤,至今未痊愈。

  小项说,他曾经向主管民警罗吉宁反映过自己的遭遇。但是罗吉宁却告诉他,这在看守所里是很正常的事情,甚至在女监室也有这样的情况。因此希望小项不要再反映此事。因为见怪不怪,罗吉宁没有阻止这件事的发生。

  在207监室待了一个多月以后,叶克农怀疑小项偷走了自己用塑料黑笔做的烟嘴,因此和小项吵了一架。小项因此被换到了210监室,至此逃脱了被猥亵的日子。小项说,叶克农之所以有烟嘴,是因为有看守所的民警可以给他从外面带回香烟,有时候还有熟食。如果叶克农提出要求,民警也会把他带出监室抽烟聊天。在看守所内,有数名和叶克农一样享有这样“特权”的人。

  2016年3月,在看守所羁押了4个月后,小项进入杭州市少管所继续服刑,于今年5月10日恢复了自由。此后,小项向鹿城区看守所所长袁先生反映了自己的遭遇。袁先生为小项做了调查笔录。昨天下午,前街一号(公众号:qianjieyihao)记者采访袁先生时,他表示,目前,看守所的上级机关鹿城区公安局已经对此事开始进行调查,看守所作为当事机关,不方便自查,正在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鹿城区公安局表示,确实收到了小项的举报,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还没有任何调查结论。

文章关键词:看守所;民警;潜规则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岁少年自述看守所遭性侵:每次受害后都拉肚子

    媒体报道,当时,叶克农同意后,李长江便找民警罗吉宁商量,但因为207监室人数已满,象象没能被调过去。象象告诉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他不需要猥亵和性侵他的叶克农对他进行赔偿,只希望相关部门严肃处理叶克农,并处理看守所的相关责任人。

  • 17岁少年在看守所遭侵犯 曝光所内潜规则

    5月15号,未成年人小项(化名)在网上爆料称,自己2015年在温州市鹿城区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到了207监室其他在押人员的鸡奸,在一个多月里前后有四五次。在207监室待了一个多月以后,叶克农怀疑小项偷走了自己用塑料黑笔做的烟嘴,因此和小项吵了一架。

  • 海南90后协警为看守所在押犯传递毒品被判刑

    经过审查,王、朱二人供认在监室内吸食毒品,王某交代毒品是通过协警高某传递流入。

  • 男子筹备婚礼期间斗殴入狱 女友称感情深仍领证

    3月11日8时许,资阳市看守所的民警们忙开了,墙上贴上大红喜字,看守所变成了喜庆的婚礼礼堂。当在押人员黄某某与妻子邹某从看守所民警和民政部门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结婚登记表时,两人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 陕西一重症在押人员被带回看守所后身亡

    2月14日,蒲城县一名46岁的在押犯罪嫌疑人郑某因病住院就医,医院当日对其发出病危通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