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失踪5天后尸体现山中 身上只穿内衣内裤

2016年01月18日18:07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现场图网友提供

  现场图网友提供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1月14日下午15时左右,上饶县煌固镇汪村村民余先生在附近的董家园山上发现了他们寻找了5天的40岁村民余雪英,发现时,尸体只剩内衣内裤,且已无生命迹象。18日,记者从上饶市公安部门获悉,通过对尸体和现场勘察,认定该案件属意外事故。

  “9日上午8点40分左右发现她失踪的,当时是在汪村附近的一条马路上不见,这几天以来,我们找遍了上饶县和上饶市所有地方。”余雪英的爷爷余老告诉记者,余雪英今年40岁,已婚,丈夫常年在外打工,一直在娘家住。余雪英有20年的精神病史,家属表示,余雪英大部分时间都比较正常能自理,偶尔精神异常时就沉默不说话。

  “发现她失踪后,他弟弟和姨夫就开始出去找,结果14日在附近的董家园一山上发现了余雪英的尸体,发现她时,身上只穿了内衣内裤躺在那,脱下的衣服放在旁边,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余老表示,失踪的孙女意外地死在山上,他们立刻报了警。

  18日,记者联系上饶市公安部门获悉,通过对尸体和现场勘察得知,认定该案件属意外事故。“通过对现场和尸体勘察,发现尸体体表完好,没有外伤。”

  对于发现尸体时为何身上只穿内衣内裤,相关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现场被脱下的衣物完好,且死者有精神病史,法医表示在极度寒冷的情况下,人体的神经末梢会产生错觉,误认为发热从而脱下衣物。

  目前,公安部门对死者家属已经对案件进行了通报。

文章关键词:尸体;内衣内裤;山中;失踪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上漂浮两具尸体 一男一女绑在一起

    昨晚6点多,曙光救援队接到警方求助,前往五缘湾海域打捞一具浮尸。昨晚6点20分,曙光救援队接到五缘湾边防所求助,称有人在五缘湾海域发现一具浮尸,请求救援队帮忙打捞。

  • 失明老妇与儿子尸体同住20年 称以为他搬出去了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名老妇失明多年,近日警方发现,她家中的囤积物中竟然有一名男子的尸体,而死者很可能是她失踪多年的儿子。目前,遗骸的身分还未正式确认,但是警方认为应该是沃夫芬森儿子的尸体。

  • 建筑工地挖出无名女尸 尸体高度腐烂无法辨认

    接报后,安宁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局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刑侦大队相关民警和沙井驿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通过对刘某某轨迹信息分析,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可能居住在陕西省咸阳市,立即组织警力派人连夜赶赴咸阳。

  • 苏州一小区挖出2具尸体 女子疑因难产而亡被男友掩埋

    6月16日,苏州园区一拆迁安置小区发生了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一幢房屋旁边的土地里竟挖出了两具尸体,一名女性和一个婴儿。下午3点多,扬子晚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事发房屋为该小区的一个车库,记者赶到时,车库的门紧锁,门口也没有警戒标志。

  • 日本:火化场太忙催生"尸体酒店" 住4天收9千日元

    据联合早报网讯,日本火化场忙不过来,催生了“尸体酒店”的特殊新行业。据路透社报道,在东京郊区川崎市经营尸体酒店的老板高桥久雄说,家属可安排亲人遗体在该酒店“住上”四天,收费是每天9000日元。

  • 加沙血腥现状

    拉法的一个家庭甚至有9人丧生,停尸房没有多余的空间,一些尸体只能放在冰柜里。联合国称,战火导致近一半的医务人员不能正常工作,孩子们的尸体堆积成山,塞满停尸房。

  • 美空军运输机底部现一少年尸体 事件原因暂不明

    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7月29日消息,美国空军C-130J运输机起落架惊现一具少年尸体,事件原因暂不明。美国海军少将约翰·科比称,美国空军C-130J运输机在德国一军事基地降落后,有人发现在飞机的起落架上出现一具尸体。

  • 日本护士大阪遇害尸体邮至东京

    大阪一女护士尸体上周在东京被发现,死者同学在上海自首。

  • 日本女护士在大阪遇害 尸体被邮寄至东京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市一名女护士的尸体上周在东京被发现,这名女护士的同学27日在中国上海自首。这名日裔巴西女子和一名中国女子5月3日从东京羽田机场出发前往上海,调查人员发现她使用的正是冈田里香的护照。

  • 日本女护士在大阪遇害 尸体被装箱邮寄至东京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市一名女护士的尸体上周在东京被发现,这名女护士的同学27日在中国上海自首。这名日裔巴西女子和一名中国女子5月3日从东京羽田机场出发前往上海,调查人员发现她使用的正是冈田里香的护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