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毒贩夫妻驾车疯狂冲卡 丈夫被警方击毙

2016年02月24日11:48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南宁2月24日专电 广西钦州市公安局24日对外公布称,钦州警方组织警力设卡堵截涉嫌贩卖毒品车辆时,一嫌疑车辆疯狂冲卡危及民警生命安全,执勤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将嫌疑人方某击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年初,钦州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钦州市钦北区小董镇的方某、黄某有重大贩卖毒品嫌疑。接报后,钦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成立专案组对方某、黄某展开调查,民警发现方某从2003年起因贩毒、抢劫、扒窃、吸毒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理,并于2012年和2014年两次被强制隔离戒毒。黄某是方某的妻子,曾于2004年、2007年、2010年3次被强制隔离戒毒。经民警侦查发现,方黄夫妻伙同他人经常从中越边境购买毒品运回钦州进行贩卖。

  2月15日,警方获得准确情报,方某等人将再次驾车到中越边境购买毒品运回钦州市。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在重点路段设卡拦截。当天12时许,方某驾驶轿车抵近卡点,民警实施拦截。方某发现被警方围实后,驾车强行冲卡,在民警警告后更加疯狂,并快速朝拦截民警冲撞。民警经鸣枪示警无效后,朝疯狂冲撞的嫌疑轿车射击,被击中的轿车冲出100多米后翻下公路排水沟。随后,警方在车上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方某和黄某,并在方某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约350克,在黄某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约60克。驾车的方某被击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审讯,黄某对贩卖毒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毒贩;冲卡;击毙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话求助牵出毒贩 民警坚持不懈将其擒获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昆吾分局经过多方侦查,将涉嫌贩卖毒品在逃的嫌疑人程某抓获归案。接报后,该局高度重视,经过多方查找,最终在濮阳市一宾馆将在校生刘某找到,同时抓获数名社会吸毒人员。

  • 血腥菲律宾 尸横遍野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自上任开始,就以“铁腕”手段对毒品贸易进行严厉打击,仅仅7月就有近300名毒贩被击毙。图为一男子被枪杀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街道上,两个女人悲痛地蹲在他身边。

  • 一女毒客举报毒贩售假毒品 要求警方严查

    近日,一个吸毒者向淮南市谢家集区警方举报自己吸食的毒品系假货,要求警方严查售假者。目前,涉嫌吸毒的周某某和“以贩养吸”的毒贩邵某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邵某贩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菲律宾一市长让11名毒贩带耻辱标志街头游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近日,如《红字》里的海丝特一样,菲律宾的11名毒贩被迫带上象征耻辱的标志在塔纳万市的大街上游行,上面写着“我是毒贩,不要跟我学”。据悉,这是菲律宾塔纳万市市长安东尼奥·哈利利(Antonio Halili)想出的主意,他打算通过罪犯游行来告诫市民贩毒是可耻的,切勿触碰。

  • 公安局长江边散步遇可疑纸箱 “踢”出一窝毒贩

    湖北宜昌一位公安局长在江边散步时,看到一个可疑纸箱后踢了一脚,意外发现有人用鞋底藏毒的方式贩毒,将该毒贩抓获后,警方又顺藤摸瓜抓获一广东毒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