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电话求助牵出毒贩 民警坚持不懈将其擒获

2016年11月21日07:33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张杰李梦扬通讯员李辉)近日,濮阳市公安局昆吾分局经过多方侦查,将涉嫌贩卖毒品在逃的嫌疑人程某抓获归案。

  两年前的10月,昆吾分局接到一名自称吸毒人员母亲的求助,声称自己的儿子是一名在校生,沉迷于毒品不能自拔,自己和儿子失去联系,怀疑儿子又和吸毒人员混在一起,希望公安机关帮助其找到儿子。接报后,该局高度重视,经过多方查找,最终在濮阳市一宾馆将在校生刘某找到,同时抓获数名社会吸毒人员。民警对刘某进行了处理并批评教育,刘某迷途知返,表示不再吸毒,同时民警对其他吸毒人员也给予了严惩。但是贩卖给刘某等人毒品的贩毒人员程某却成了漏网之鱼。

  两年来,该分局民警时刻紧盯有关程某的一切线索。终于在2016年11月11日,民警得到可靠线索,程某在濮阳县中医院出现,民警立刻到该医院蹲点守候,最终将化装准备潜逃的程某在医院门口抓获,并当场缴获冰毒15克、咖啡因500多克、毒资2万元。

  据程某交代,自2014年10月份逃脱之后,一直没间断贩卖毒品,其通过贩卖毒品获利数万元。目前,程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民警正对其上线和下线进行抓捕中。

  (河南法制报)

文章关键词:毒贩;吸毒人员;抓获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血腥菲律宾 尸横遍野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自上任开始,就以“铁腕”手段对毒品贸易进行严厉打击,仅仅7月就有近300名毒贩被击毙。图为一男子被枪杀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街道上,两个女人悲痛地蹲在他身边。

  • 一女毒客举报毒贩售假毒品 要求警方严查

    近日,一个吸毒者向淮南市谢家集区警方举报自己吸食的毒品系假货,要求警方严查售假者。目前,涉嫌吸毒的周某某和“以贩养吸”的毒贩邵某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邵某贩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菲律宾一市长让11名毒贩带耻辱标志街头游行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4日报道,近日,如《红字》里的海丝特一样,菲律宾的11名毒贩被迫带上象征耻辱的标志在塔纳万市的大街上游行,上面写着“我是毒贩,不要跟我学”。据悉,这是菲律宾塔纳万市市长安东尼奥·哈利利(Antonio Halili)想出的主意,他打算通过罪犯游行来告诫市民贩毒是可耻的,切勿触碰。

  • 公安局长江边散步遇可疑纸箱 “踢”出一窝毒贩

    湖北宜昌一位公安局长在江边散步时,看到一个可疑纸箱后踢了一脚,意外发现有人用鞋底藏毒的方式贩毒,将该毒贩抓获后,警方又顺藤摸瓜抓获一广东毒枭。

  • 云南一武警边防队长追捕持枪毒贩时遭枪击身亡

    39岁的他倒下了,倒在南疆边陲的缉毒战场。3月7日,武警云南边防总队普洱支队江城边防大队侦查队队长杨军刚,勇斗持枪毒贩,壮烈牺牲。当日,该大队官兵奉命在江城县康平镇坝卡一带查缉毒品时,发现3名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