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躺铁轨边睡觉 火车司机误以为撞人停车报警

2016年03月10日07:56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火车司机无意看到铁轨边躺个人,以为是自己所撞立马停车。民警赶到后,发现原是一老人离家出走无处可去,在铁轨边睡觉引起误会。

  8日19时许,从安庆开往合肥的k708次火车行驶至合九线111km附近,火车司机误以为撞人停车报警。民警赶到后发现火车车身中部确实有人躺在铁轨边一动不动。等民警靠近后,发现这个人并不是遭火车撞击,只是在铁轨边睡着了,便将他叫醒带回了派出所。

  据悉,睡着的人叫孙某,今年73岁,家住附近,当天因和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却无处可去,就溜达到铁轨附近,累了就直接在铁轨边躺下休息。因老人听力不好,没听到火车声音,而司机没看清也误以为撞到了人。经过批评教育后,民警又为一天都滴水未进的老人买来食物,并送他回家。

文章关键词:火车司机;停车;报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国火车司机将第四次罢工 时间长达14小时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0月14日报道,德国火车司机工会(GDL)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周二表示,德国全境的火车司机将再次举行罢工,时间从10月15日周三下午14时一直持续到16日凌晨4点,总计14个小时。

  • 黑龙江一货车与火车抢穿道口相撞

    事故发生后,铁路部门立即采取紧急救援措施,将8名伤者分别送往佳木斯和双鸭山医院。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事故原因为运煤货车强行通过已经关闭的道口,火车撞在运煤货车的尾部。

  •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已致1名司机死亡29人受伤

    两列火车当地时间29日晚在瑞士西部沃州的格朗日-马尔南相撞。据悉,因事故造成的连接穆东和帕耶那的铁路交通30日仍无法恢复,当地有关部门已增派汽车以缓解交通运力不足。

  • 女清洁工偷开火车

     调皮的小男孩开父亲的车过瘾的事已经让人很揪心了,不过,与这位偷开火车的女清洁工相比,偷开汽车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

  • 德铁爆发新一轮罢工

    德国新一轮火车司机大罢工于当地时间5月19日爆发。这次罢工于格林尼治时间19日13时在货运领域爆发,并于20日在德国火车司机工会(GDL)的号召下蔓延至客运领域。5月19日,德国西部城市哈根,火车司机参加德国火车司机工会(GDL)组织的罢工活动。

  • 德铁新一轮罢工

    德国新一轮火车司机大罢工于当地时间5月19日爆发。这次罢工于格林尼治时间19日13时在货运领域爆发,并于20日在德国火车司机工会(GDL)的号召下蔓延至客运领域。5月19日,德国西部城市哈根,火车司机参加德国火车司机工会(GDL)组织的罢工活动。

  • 德国火车司机工会发起138小时罢工

    随着与德国铁路公司的劳资争端持续发酵,德国火车司机工会3日晚在法兰克福宣布,号召德国铁路司机从4日起罢工最长达138小时,这将是该工会在本次劳资争端中发起的第八轮罢工,也是历时最长的一次。

  • 阿尔及利亚1列火车脱轨 致1人死亡108人受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阿尔及利亚媒体“letempsdz.com”11月5日报道,阿尔及利亚当地时间11月4日上午8点,一列往返于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与特尼亚市的火车脱轨,导致1人死亡108人受伤。

  • 淮阳县汽车火车顶牛引发斗殴

    昨天,案发地淮阳警方表示,打架的事正在处理,但火车司机饮酒作业是否属于酒驾,该怎样处理,他们也作难。被打汽车司机的表弟秦峰伟介绍,事发时,胡某正开车回铁道旁边的停车场,与小火车上的人员发生纠纷,被对方五六个人殴打,“他们一身酒味,都喝酒了”。

  • 埃及火车与汽车相撞致26人死亡 火车司机幸存

    据外媒报道,埃及卫生部称,一列火车18日早些时候在该国首都开罗南部撞上一辆小巴车,事故造成26人死亡,28人受伤。据报道,埃及警方称,被撞小巴车上搭载的是刚刚参加完婚礼,乘车返家的宾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