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欲购毒品栽赃出轨前男友 却被白墙灰骗近8万

2016年03月15日07:57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浙江嘉兴市一名女子试图购买毒品并栽赃前男友,作为对他抛弃自己的报复,却被供货者通过以白色的墙灰冒充“白粉”,先后骗走7万多元。

  澎湃新闻3月14日从嘉兴海盐县法院获悉,日前该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2年2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判处应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缓刑1年半,并处罚金1万元。

  该案的起因是本案关联人小然(化名)为报复前男友。去年6月,小然与出轨的男友分手后,常找陈某及其女友应某商讨报复的方法。

  某日,小然突发奇想,要放些毒品在前男友家,让其坐牢,并希望陈某为其购买“白粉”。

  陈某是小然前男友的发小,不愿陷害他,但考虑到小然家境优越,他没有阻止小然,而是想用帮她买“毒品”来骗钱。

  他在网上搜索毒品的图片,并按照网上的图片买来塑料袋,去姐姐家擦了些白墙灰装入袋内,冒充“白粉”。

  小然看货后信以为真,因担心出事,要求先寄放在陈某的“上家”处,并分两次支付了“毒资”28000元。

  这么容易就骗到近三万块钱,陈某有点收不住了。去年7月,他与女友应某谎称因“上家”把“毒品”寄放在其弟弟家,弟弟入狱,其母一病不起,要小然拿5万元“安抚金”,小然支付了49000元。

  去年9月,陈某又称因帮小然买“毒品”被判刑,要小然补偿。为让骗局逼真,陈某还消失了一段时间,让女友根据自己谋划好的说辞骗小然。

  这一次小然起了警觉,向警方报警并自首。随后,陈某、应某因涉嫌诈骗被抓获。

文章关键词:毒品;前男友;陈某;白粉;男友分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破获特大体内藏毒案 女子排出78粒海洛因

    新疆铁路警方6日对外透露,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哈密公安处吐鲁番站派出所查获一起特大体内藏毒案件,查获毒品海洛因348.19克,本次案件是继8月18日查获通过体内藏毒方式携带328.1克毒品海洛因案件后,又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件。

  • 开封男子买毒品被发现后逃窜撞伤4人

    昨日(8月17日)晚9时左右,开封市鼓楼发生一起车祸,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在鼓楼附近快速行驶,造成多名市民受伤,其中有三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 世界头号毒枭二度越狱成功

    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再次成功逃跑,目前,相关搜捕行动已经展开。

  • 世界头号毒枭二度越狱成功

    仅在戒备森严的监狱中一年,“享誉”世界的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再次成功逃跑。《每日邮报》称,在第一次越狱逃亡后,古兹曼从一个地位低微的毒品掮客变身为当今世界无可争议的最具权势的大毒枭。

  • 海归富二代用百万豪车贩运毒品 无业女友过奢华生活

    本是家境优越的“富二代”海归,32岁的吴浩回国后投资失败,而大学同学一个个事业有成,引发他心态失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