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毒品离你并不遥远” 民警辖区以案说法禁毒宣传

2016年06月27日13:4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推动辖区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净化毒品违法犯罪滋生的土壤,形成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在6.26国际禁毒日,郑州市公安局桐柏路分局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6月26日上午,桐柏路分局民警及义务志愿者到辖区繁华商段,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打造平安辖区生活,建设美丽家园做贡献”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宣传展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等方式,直观而生动地向过往路人宣传毒品危害及防范意识。同时,民警还利用案件事例,倡导更多的市民远离毒品。一块块精心制作的宣传展牌,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吸引了很多行人驻足关注。

  这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折页1200,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受益群众达50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毒能力、禁毒意识。是禁毒防治工作社会化、常态化的深入开展。(通讯员 曹淑红 文/图)

文章关键词:毒品;民警;禁毒宣传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破获特大体内藏毒案 女子排出78粒海洛因

    新疆铁路警方6日对外透露,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哈密公安处吐鲁番站派出所查获一起特大体内藏毒案件,查获毒品海洛因348.19克,本次案件是继8月18日查获通过体内藏毒方式携带328.1克毒品海洛因案件后,又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件。

  • 开封男子买毒品被发现后逃窜撞伤4人

    昨日(8月17日)晚9时左右,开封市鼓楼发生一起车祸,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在鼓楼附近快速行驶,造成多名市民受伤,其中有三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 世界头号毒枭二度越狱成功

    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再次成功逃跑,目前,相关搜捕行动已经展开。

  • 世界头号毒枭二度越狱成功

    仅在戒备森严的监狱中一年,“享誉”世界的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再次成功逃跑。《每日邮报》称,在第一次越狱逃亡后,古兹曼从一个地位低微的毒品掮客变身为当今世界无可争议的最具权势的大毒枭。

  • 海归富二代用百万豪车贩运毒品 无业女友过奢华生活

    本是家境优越的“富二代”海归,32岁的吴浩回国后投资失败,而大学同学一个个事业有成,引发他心态失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