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职业捉奸人走红 花式百样被捉奸后丈夫竟然这样说!

2016年04月15日08:38  来源:中国网

5034

职业捉奸人走红 每个任务4万元起步价

委托人先到现场

  从业的8年间,翁语的团队成功捉住了数百对出轨男女,“平均每年6、70对左右吧。”在她的电脑里,存储了上百份捉奸视频。通常在调查结束后,团队会把视频交给委托人,然后再保留一份备份在翁语这里。翁语解释说,目的是为了防止一些人被捉后反悔损坏或委托人如果不小心把证据弄丢,还可以在他们这里找回。

  据成员介绍,团队从未遇到过“失手”的情况,这样百发百中的结果,除了与调查员们旷日持久的艰辛等待有关,还需要借助一些技术手段来实现。除了一些专业设备外,还需要团队成员们具备很强的应变能力。曾经有一次,为了确定小三的长相,阿风甚至扮作花店送花员,上门给对方送了一大束花。

  确定两人待在一起后,调查员会及时将情况上报,这时翁语再负责和委托人沟通,确定是否需要立即行动。捉奸通常在凌晨,大多数人已经熟睡后进行。前往现场时,除了委托人外,团队一般会安排3、4个成员陪同,除了负责拍照摄像外,这些成员还担负着“控制现场”的作用。翁语解释说,有时候或是因为委托人平时就被丈夫欺负,或是其他原因,往往需要他们帮忙才能够控制住场面。

  无论是在家中或是酒店,还是车内,捉奸时,委托人在现场是必须遵循的原则。调查员们很清楚,只有遵循这个原则,最终获取的证据才能够真正帮助到委托人,否则,不但证据可能无法使用,甚至还会给调查员自己带来麻烦,“如果委托人不在现场,对方完全可以说我们是私闯民宅,威逼恐吓等”。

  “黑白两道都有朋友”

  也曾经遇到过惊险的时候,但大部分情况下,危险只会来自于委托人。翁语现在还记得,曾经有一次捉奸完成后,又接到了委托人的电话,说想和她聊聊。翁语没有多想,应约去了咖啡厅。结果刚一走进大厅,她就看到委托人正和自己的丈夫在一起。“当时我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委托人的反悔并没有让翁语感到害怕,她仍然径直走了上去,在这对夫妇面前坐下。

  “怎么,你们这是又过上了走老路是吧?”翁语招呼了一句。尽管妻子显得略微有些尴尬,但显然两人已经达成和解。不出翁语所料,丈夫立刻开始不客气地冷嘲热讽,指责翁语破坏他们夫妻感情,甚至出言威胁,扬言要找人来“教训”翁语一番。

  这些话并没有吓到翁语,“怎么,你要打我是吗?来啊,你试试?”翁语一边说着,一边轻笑着把半边脸凑到对方面前。对方显然没有预料到翁语会有这样的举动,这场会面最终不了了之。说完丈夫,翁语还不忘看看曾经的委托人,眼神中满是轻蔑。

  “干我们这行的,当然黑白两道都要有点朋友。”翁语笑了笑。她并不担心这种来自被调查者的所谓威胁。听到对方扬言要叫来的一帮兄弟后,翁语脸上的笑意更浓,她说她懒得告诉对方,他嘴上提的那些人中的大多数,她都认识。

文章关键词:职业捉奸人走红;教训;视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跳江“穿越”系为教训老公自导自演

    2014年3月7日3时13分,浙江富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男子报警称:其妹妹董某可能从富阳大桥边跳江,岸上只看到她的车子及鞋子。接到董女士跳江的报警后,富阳警方在组织警力全力开展搜救工作的同时,对董女士出事前后的行踪同步展开了调查。

  • 浙江女子跳江“穿越”系为教训老公自导自演

    2014年3月7日3时13分,浙江富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男子报警称:其妹妹董某可能从富阳大桥边跳江,岸上只看到她的车子及鞋子。接到董女士跳江的报警后,富阳警方在组织警力全力开展搜救工作的同时,对董女士出事前后的行踪同步展开了调查。

  • 谨记血淋淋的教训 有车一族不要盲目自驾游

    每逢假期,大量自驾游车队涌进偏远的民族地区。

  • 女子常遭丈夫拳打脚踢 公婆也曾加入

    修武县一名农村妇女卢某某,丈夫脾气暴躁且长期酗酒,经常对她恶语辱骂、拳打脚踢,只要卢某某稍有反抗,就会换来丈夫更加猛烈的殴打。下面来看记者从市妇联得到的数据: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共接待妇女群众来电来访案件952起,其中101起为家庭暴力案件。

  • 6名动物保护人士教训"虐杀猫狗者"打错人获缓刑

    事发后,吉某在案发现场被民警抓获,曹某、顾某至公安派出所投案,徐某、曾某被抓获,蓝某至公安派出所接受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