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充3岁女童被抢 母亲称在陌生妇女问路后被击晕

2016年05月12日09:04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李若析

  李若析

杨倩受伤的照片。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杨倩受伤的照片。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相关新闻:

  网传南充女子陪女儿玩耍被人打晕 3岁孩子被抢(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5月11日讯从5月9日起,截至到今天下午5点,南充嘉陵区一名三岁小女孩被抢,母亲被击晕的消息,在网络上被纷纷转载,不少网友对其安危和事情进展表示关心。

  通过多方努力,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找到了被抢女孩的父母,据他们讲述称,小女孩母亲杨女士被击晕前,从一辆银白色(白色)面包车下来一位年约40岁的中年妇女向其问路,但她没听懂对方语言。在回家过程中,杨女士被人从背后击晕,醒来后便发现女儿不见了,遂向金凤镇派出所报案。

  对于调查工作进展如何,南充嘉陵公安分局政治处主任杜仁华表示,目前,南充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组成的专案组正全力开展查找女童下落和案件侦破工作。

  遭遇陌生妇女问路 面包车没车牌号

  5月9日上午11点左右,在嘉陵区白家乡代陇宴村10队,杨倩与3岁女儿李若析一起在村公路散步。这时,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一说是白色)从远处开来,经过杨倩母女二人附近时,从车上下来一位年约40岁的中年妇女,身穿一件黄色外套和一条牛仔裤。中年妇女下车后,便向杨倩问路。

  “不知道她要到哪里,就说了‘带我去’几个字,声音像普通话,又有点方言。”对于事发当时场景,杨倩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由于没听懂对方说什么,自己便没再搭理,遂往回走。谁知,正要走时,中年妇女上前,欲拉住杨倩。

  “拉了有三次。”杨倩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第一次上前拉自己时,陌生中年妇女拉着了女儿李若析的手臂,被女儿拒绝,甩开了。谁知,中年妇女又开始了第二次和第三次拉扯。

  在拉扯中,杨倩回头瞄了一下车辆,发现没有车牌号,只知道是一辆银白色面包车(女儿说是白色)。由于不知道对方要求,当杨倩离开面包车不到20米远距离时,其头部突然受到一下重击,瞬间便失去意识。

  等到醒来时,她发现女儿不见了,自己倒在了路边的草丛里,腿上还被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见此情景,杨倩遂打电话通知其外婆和舅舅。同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文章关键词:南充3岁女童被抢;警情通报;杨倩;女童;母亲;嘉陵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一银行职员手抄储户信息每条50卖给同行,再被加价出售

    公民个人信息泄露因山东省临沂市18岁大学新生徐玉玉的死亡触动公众神经。通山县公安局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暂未发现陈某所售信息造成储户被骗,目前警方仍在继续调查。

  • 清华大学一老师遭电信诈骗1760万元

    30日,网上传出一份“警情通报”称,“8月29日晚上11时许,中关村派出所110接报:海淀区蓝旗营小区清华大学一老师,被冒充公检法电信诈骗人民币1760万元。

  • 江苏南通财政局局长上吊自杀 事前仍正常上班

    江苏省南通市财政局局长、52岁的陈照东昨日自杀身亡。自如皋调任南通后,在2012年3月担任南通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之前,陈照东还曾担任过南通两家知名国企――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把手。

  • 江苏邳州杀童案嫌犯:曾冬天将妻子脱光暴打

    犯罪嫌疑人徐增志在北京初审时的照片。跨过村口一座无名小桥,路北第四排西起第四户,就是邳州“4·24”杀人案犯罪现场,也是犯罪嫌疑人徐增志的家。徐增志在家经常对其妻子家暴,“有时候拖到村东的汪(指池塘)里打”,经常是没有任何原因的“说打就打”。

  • 家中火灾相拥遇难 父母共同护着4岁儿子

    家中火灾相拥遇难,父母将4岁儿子护于身下。据悉,消防员是在阁楼窗边发现三人遗体的,夫妇两人将孩子护于身下,三人抱在一起。

  • 家中火灾相拥遇难 消防栓未能供水引质疑

    3月20日,顺义澜西园小区,一高层住户家中着火,一家三口被烧身亡。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顺义澜西园小区高层发生火灾,周围邻居及时疏散,孩子曾拍门求救;亲属引述消防人员的话称,在阁楼窗边发现三人遗体,夫妇二人将孩子护在身下,三个人抱在一起。

  • 南京女大学生失恋 列车上轻信算命被猥亵

    昨日凌晨,乘坐K362次列车来南京的小李遇到一件让她羞愧难当的事情,在卧铺列车上小李被隔壁铺的一名“大师”猥亵,而这位“大师”给出的解释让民警啼笑皆非,他称是为了帮小李解决感情问题才这么做的。小李越想越不对劲,感觉刘某做的事情这么龌龊,自己白白被占了便宜,纠结了一会,小李鼓起勇气向乘警报了案。

  • 14岁少年强奸20岁女大学生未遂将其杀害

    经细致勘查现场及调查走访,案发后4小时,民警于当日20时许在该小区12号楼2单元704室将犯罪嫌疑人柯某抓获归案。

  • 安阳男子驾车撞人逃逸 为毁证据将车切割

    ”1月16日13时40分许,内黄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牛红伟接到该局楚旺派出所警情通报,立即与同事张进喜迅速赶赴现场。在继续追查董某娟的同时,另一组办案民警获得重要线索,在楚旺镇南街一处废品收购站曾有过一辆类似车辆。

  • 安阳男子驾车撞人逃逸被刑拘

    切割焚烧车辆毁证兄弟二人均被刑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