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广饶发生系列命案:2人死5人伤 锁定嫌疑人

2016年05月17日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山东广饶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广饶县公安局今天通报“5.16”系列案件情况,广饶一中纵火案致学生1死3伤,英才学校两学生被捅伤,另有一人在家中被人捅伤致死。

  通报称,5月16日14时许,被害人刘某敬(女,18岁,广饶县广饶街道人)在广饶县锦湖小区家中被捅伤致死。晚20时40分许,广饶一中二校区发生一起纵火案件,致一名学生死亡,三名学生受伤,现在医院接受救治,另有13名学生住院观察。晚21时20分许,县英才学校初中部两名学生被捅伤,现在医院接受救治。

  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开展工作,现已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侦破之中。

  案件发生后,广饶县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应急处置机制,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全力救治受伤学生,积极做好各项善后工作。

文章关键词:命案;死亡;嫌疑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破一沉冤15年命案 嫌犯因母亲去世奔丧

    12月18日,光山县公安局刑侦部门经过一个多月艰苦卓绝的工作,成功抓获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曹某江(男,41岁,信阳平桥人),破获光山“2001.10.16”命案,让光山刑侦人心心念念了15年的凶手终于被绳之以法。

  • 恩怨堪比电视剧!男子为情所困举刀杀人

    案子破了,但是,案发原因和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却让人唏嘘,原来,贾某事和报案人的妻子任某曾经是情人关系,两人分开后,贾某事又和任某的女儿生活在了一起,并生育了一个孩子。事发前两人曾经吵过架,还闹过离婚。

  • 美尔湾华人社区双尸命案死者疑为华裔母子

    当地时间8月24日中午12点20分,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乌龟岩社区Hexham街的一处民宅中发现两具尸体,为一男一女。

  • 加拿大华裔家庭发生命案 女儿被杀母亲疑投湖自杀

    警方上周五封锁案发地点 ,进行搜查。警方目前已证实,22岁华裔女子被杀后,疑似其母亲的华裔女子魏莉萨(Lisa Wei,译音)驾车逃走。

  • 安徽一小区发生命案 夫妻被杀死女儿坠楼重伤

    据安徽商报消息 近日,芜湖市光华星城小区一居民家夫妻二人家中被人杀害,11岁女儿坠楼重伤,此事引发广泛关注。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受害人蔡某某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