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母乳充沛送亲戚 亲戚用其做成香皂一块卖35

2016年05月26日09:52  来源:都市热报

5034

  女子母乳充沛送亲戚亲戚用其做成香皂卖(图)

  很多新晋妈妈习惯把母乳储存起来,但孩子又吃不了那么多,怎么办呢?27岁的卢爽(化名)冰箱里也塞满了袋装母乳,她索性拿来送给探望的亲戚。但让她没想到地是,送给亲戚的母乳,竟然被亲戚做成了母乳香皂在网上售卖。

  卢爽今年27岁,刚生下宝宝两个月,在南坪一家房地产公司做策划。因为母乳一直“供大于求”,卢爽一直把多余的母乳放在冰箱里,加热后喂给儿子,但冰箱里的越存越多,家里两个冰箱都被塞满。

  卢爽说,反正也用不完,每次亲戚来看她,就让他们带走一些。没过多久,姑姑的女儿刘小姐又来家里找卢爽拿一些。“当时我有点好奇,她当时拿了很多去,怎么那么快用完了。”

  上周,卢爽翻朋友圈无意中发现,刘小姐正在网上卖母乳香皂,35块钱一块,“怪不得她用得那么快,原来是做成香皂卖了。”卢爽心里顿时感到无比不自在,一想到那么多陌生人用她的母乳洗脸,她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记者随后联系上刘小姐,刘小姐大方回应:“那本来就是她拿来送给我的,拿来做什么是我的自由,再说了,我又不是没给礼金,又不欠人情。”

  “回头想想,确实是我自己要送人的,只是自己送人的东西被拿去卖,而且还是自己的母乳,我还是有点接收不了。”卢爽说,自己的心里还是有个疙瘩。

文章关键词:女子母乳做香皂卖;亲戚;女子;供大于求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母乳充沛送亲戚 亲戚用其做成香皂卖

    但让她没想到地是,送给亲戚的母乳,竟然被亲戚做成了母乳香皂在网上售卖。”卢爽心里顿时感到无比不自在,一想到那么多陌生人用她的母乳洗脸,她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 女子母乳充沛送亲戚 亲戚用其做香皂卖

    但让她没想到地是,送给亲戚的母乳,竟然被亲戚做成了母乳香皂在网上售卖。”卢爽心里顿时感到无比不自在,一想到那么多陌生人用她的母乳洗脸,她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 动物大撞脸 疑似远房“亲戚”

    这种奇特的“撞脸”常常让人误以为他们是亲生的兄弟姐妹。斑点马VS斑点狗。斑点“兄弟”间有爱的互动。惊人相似的背影。这一定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无毛猫和无毛鼠。连看的方向都惊人的一致。

  • “亲戚买房” 挑战传统地产电商

    “地产的归地产,互联网的归互联网,剩下的归我们。”8月15日,北京时间传媒董事长、中国地产总编辑蔡照明在“亲戚买房”人品大赛颁奖礼上表示。不管购房者已经享受到何种优惠,只要购买“亲戚买房”优惠卡,就还能在购房时享受到“额外优惠”。

  • 12岁女童疑遭亲戚性侵埋尸沙土地

    有知情人透露,在尸体被发现后第二天,警方前往村里调查,随后犯罪嫌疑人李某被通知去村委会。据了解,宠宠失踪当日从奶奶家出来去找同学圆圆的路上,要路过犯罪嫌疑人李某家的门前。

  • 逃犯遇检查报亲戚名字欲冒充 不料亲戚也是逃犯

    原来男子的俩亲戚和他自己都是网上逃犯。德城区滨德高速公安检查站站长朱振刚说,“通过网上比对核查,发现他是一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因为就是环境污染,通过加工皮毛,造成当地环境污染,被当地公安机关追逃。

  • 宜阳猪老板结“亲戚” 出三千元帮扶深山特困户

    5月3日,猪老板——河南民正牧业公司总经理张书伟取消一项陪家人外出旅游的计划,急匆匆地抢着去结了一家“亲戚”。5月3日,张书伟来到杨天帮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商谈,确定了养羊的具体办法,他拿出3000元钱让杨天帮尽快买些羊羔回来饲养。

  • 杨金广:群众的“亲戚”警察

    他作为派出所长,似乎没有心思和时间扑在案件上,因为他总是出现在群众的田间地头和家里,“不务正业”的和群众拉家常、访民情,为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化解了很多潜在的社会矛盾,创造性的形成了“民拥警”的工作格局,演绎了可歌可泣的警民鱼水情!

  • 想当白富美90后骗亲戚27万

    大庆市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谎称可以为人办大庆油田工作,先是骗了自己的父母7万元,后又骗了自己的亲姑和亲姨27万元。3月6日,大庆市检方因其涉嫌诈骗罪将她批准逮捕。

  • 想当白富美90后骗亲戚27万

    大庆市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谎称可以为人办大庆油田工作,先是骗了自己的父母7万元,后又骗了自己的亲姑和亲姨27万元。3月6日,大庆市检方因其涉嫌诈骗罪将她批准逮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