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场打老婆被击毙 警察连开9枪后才将事态平息

2016年06月13日07:46  来源:中国网

5034

机场打老婆被击毙

  当地时间10日,美国达拉斯Love Field机场发生了一起机场打老婆被击毙的枪击案,警方在行李带区域向一名男子开枪。有消息称争执因家庭纠纷而起。据CNN报道,警方发言人表示,在Love Field机场航站楼的行李带区域,一名父亲向孩子母亲扔掷石头。据USA Today报道,当时该名母亲坐在车里。

  一名警员将该名女子转移到室内,发言人说:“但是这个人朝警员方向过来。”警员告诉男子扔掉石头停止前进,但是该男子继续接近警员,所以警员开了几枪。男子被击中数次,之后被送往医院。警方发言人并未透露该人姓名和情况。母亲并未受伤。此外,警方相信当时孩子并未在现场。被砸车辆的旁边还能看到几块石头。

文章关键词:男子欠钱不还上门骚扰前女友 女子将其捅死;机场方面;机场航站楼;警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岁少年谎称朋友持炸药赴三峡机场被警方拘留

    宜昌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邓恢林坐镇指挥,该局分管副局长第一时间赶往机场,调派大量精干警力,现场指挥处置和调查工作。刘波对民警称,当时他想开个玩笑,“逗逗接线员”,随即临时起意,编造了这个“朋友情绪激动,正携带炸药和刀具前往三峡机场”的谎言。

  • 私人飞机撞上停机库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6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11时,美国一架价值百万美元的私人飞机撞上了加州机场一处被用作办公室的停机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随后在声明中说,当时共有三名工程师在这架飞机上,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 双流机场因浓雾关闭8小时 1.5万名旅客滞留

    今(6)天,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受今年来能见度最低、影响面最广、延误航班最多、持续时间最长、波及范围最大的一场浓雾天气,这也是成都机场今年以来遭遇的第四场雾天,同时也是今年春运开始以来成都机场遭受的首场浓雾天气。

  • 昆明机场1月9日已出现25个航班延误

    9日开始昆明遭受新一轮冷空气,气温再次下降。据昆明长水机场介绍,目前,由于外场飞机晚到原因,有25个航班延误,2个航班取消,其他航班运行正常。

  • 沈阳大雪导致机场关闭 预计3日下午两点开放

    12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辽宁大部分地区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雪天气过程,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营口、辽阳、铁岭地区及宽甸、凤城有暴雪;降雪同时各地气温明显下降,4日早晨最低气温将比3日早晨下降8~10℃。中央气象台已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辽宁省气象局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启动气象灾害(暴雪)Ⅱ级应急响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