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爱跳广场舞被疑出轨 老伴故意找茬施家暴

2016年08月02日15:44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新余市良山镇居民胡大妈爱跳广场舞,被老伴邓老伯怀疑出轨便故意找茬频施家暴。7月29日,在民警的劝导下,邓老伯表示不再对老伴施暴。

  前两日,良山派出所接到辖居民胡大妈报警称:老伴经常辱骂和殴打她。经调查,胡大妈现年65岁,其老伴邓某现年69岁,两人均为国企退休人员。胡大妈每天晚饭后都要去跳广场舞,而性格内向的邓老伯经常独自在家倍感孤独,认为老伴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出门,肯定是有外遇了,便不时找茬辱骂殴打老伴。

  民警对邓老伯打骂老伴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邓老伯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向老伴道歉。胡大妈也承诺今后会抽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来关心和陪伴老伴。

文章关键词:老伴;找茬;广场;民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太爱跳广场舞被疑出轨 老头找茬施家暴

    新余市良山镇居民胡大妈爱跳广场舞,被老伴邓老伯怀疑出轨便故意找茬频施家暴。前两日,良山派出所接到辖居民胡大妈报警称:老伴经常辱骂和殴打她。胡大妈也承诺今后会抽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来关心和陪伴老伴。

  • 情人节最温暖告白!84岁老人包下整楼外墙示爱老伴

    情人节遇到节后上班第一天,气温从24℃到—1℃,昨天的杭州萧山,却有一段暖心的故事,温暖了所有人——  一对已结婚67年的老人,一辈子没有穿过婚纱礼服,做过什么浪漫的事。

  • 老太病床旁唱44天歌 唤醒86岁昏迷老伴

    “老头子,尽管我们是再婚走到一起的,我会照顾好你,只要你有一口气,我会不离不弃。”湖南醴陵68岁的邓雪辉婆婆在武汉普仁医院细心照顾再婚的86岁钟爹爹,她在老伴身边不停唱歌,44天终于将突发脑昏迷的老伴唤醒。

  • 老太唱歌唤醒86岁再婚老伴

    “老头子,尽管我们是再婚走到一起的,我会照顾好你,只要你有一口气,我会不离不弃。”湖南醴陵68岁的邓雪辉婆婆在武汉普仁医院细心照顾……

  • 老伴的热情在家外-百姓调解

    时长:18分44秒

  • 老伴-百姓调解

    时长:22分45秒

  • 六旬老人2入火海救出昏迷老伴:有她家才完整

    4月10日清晨,在池州市贵池区乌沙镇晏塘社区,一栋商住综合楼疑因电线老化失火,一楼超市瞬间被火海吞噬,火苗及浓烟快速向二楼、三楼袭去。”4月10日清晨5时许,在当地经营多年超市的齐云发家中遭遇毁灭性打击:一栋三层的商住综合楼瞬间被大火吞噬,一楼超市内价值二三十万元的物品瞬间化为灰烬,加上房屋损失,总损失约有四五十万元。

  • 拾荒老人为老伴买钻戒

    12月17日,“这里是新疆”博主爆料:日前,新疆库尔勒市一位年迈的拾荒老人携老伴来到一家商场,用积攒多年的零钱买了一枚钻戒送给了老伴,感动了现场的很多人。”也许这就是浪漫,它不分年龄不分身份,它就是两个人相濡以沫相守到老。

  • 沈阳大娘买药途中猝死 老伴街头抱尸体两小时

    大娘买药途中突发心梗去世 63岁丈夫赶到后坐街头拥抱遗体两小时 为了再多陪伴突发心梗离世的老伴一会儿,63岁的何大爷抱着老伴遗体坐在人行道上近两小时……可何大爷只是点点头,嘴里嘟囔着:“没事,不要紧,我再陪陪她,一会车就来了。

  • 开封男子在京助人美名扬

    “赴京工作20年了,他仍然保持着河南人的热心肠,在他人遇到困难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他为河南人争了光,为家乡开封人赢得了赞誉!”2月22日,在京工作的王先生在电话中对记者介绍了朋友侯俊杰热心助人的事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