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纸整版空白走红 网友热议你开心就好

2016年09月13日11:59  来源:环球网

5034

  报纸整版空白走红

  报纸整版空白走红

  9月12日,最新一期的《北京晨报》有两个整版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好奇。其中一张只写了几句话,另外一张索性全版空白,报纸整版空白走红网络,不明就里的读者甚至一度以为是错印,争着抢着要保存收藏。据悉,刊登者苦于没有合适的设计,索性直接空出一版给读者当画布,这一举动也惊动了设计圈,网友感慨设计师是该涨涨钱啦。

文章关键词:报纸整版空白走红;自主招生;热议;好学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报纸整版空白走红 老板:没有好设计就空着

    在多数网民心中,平面媒体根据发行量而定,其版面价值向来价格不菲。原来,刊登广告的客户因为没有好的设计创意,直接整版空了下来,这让不少北京网友调侃如同“喝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

  • 父亲患白血病瞒高考儿子 儿考674分没钱进北大

    如今,得知真相的王欢说,他想为这个家做点什么,可是想到昂贵的治疗费,这位高材生也皱起了眉头。

  • 自主招生:郑大招生计划为80人

    今年郑大自主招生计划为80人,共7个专业参加。汉语言文学专业招生20人,历史学、考古学、人文科学试验班(国学方向)、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等6个专业招生人数均为10人。

  • 自主招生启幕,“引力波”“友谊小船”进入考题

    2016年全国高考刚告一段落,部分考生又在紧锣密鼓地备战接踵而来的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全国近100所重点院校将在未来12天内展开对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学生的选拔。

  • 自主招生测试时间多在11、12日 高考成绩25日凌晨可查

    高考结束了,家长们松了一口气,为刚刚走出考场的孩子送上鲜花。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其取得资格的高校无论在哪一批次录取,选报该志愿必须填在自主招生栏内。个别自主招生高校在提前批录取(未安排本科一批计划的),考生选报该类高校自主招生志愿应填报在提前批第一志愿。

  • 今秋河南5所高校面向在豫农民工招9450人

    在河南打拼的农民工也能圆大学梦了,“河南省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求学圆梦行动”昨日启动,今年秋季,5所本土高校首批计划招9450名农民工,包括本科1900人,专科7550人,农民工可在工作之余读本科、专科。

  • 清华大学强制长跑争议不断 研发APP进行监督

    4月28日下午4点半左右,机械系大一学生宋剑(化名)从六教出来,骑上自行车顺着新民路往北,赶去紫荆操场刷卡跑步。针对刷卡机不方便、有漏洞的问题,有清华学生团队专门开发了一款名为“阿甘长跑”的APP。

  • 男生自主招生考试后身亡 第2天收到预录取通知

    在距高考还有两个月的4月10日,花都区某中学高三学生小王被发现死在钟落潭镇一家旅馆,室内洗手间地上有堆木炭灰烬,警方表示,其死亡原因是一氧化碳中毒。因为小王没回家且手机一直关机,父亲不放心,当晚在隔壁几个镇上的网吧寻找,但都没有找到儿子。

  • 教育部: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16.2万 录取1.1万

    3月28日,教育部官网公布《2015年教育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自主招生报名人数16.2万人,录取1.1万人。

  • 多所高校自主招生启动 网上报名考生可别错过

    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不过,今年的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自主招生高校全部通过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接受考生报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