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事年终聚餐比业绩起冲突 一男子被咬掉半只耳朵

2017年01月19日16:44  来源:扬子晚报网

5034

  扬子晚报网讯 快过年了,单位组织年终聚餐本是件快乐的事。可是谁都没想到,常州一美容美发单位两家门店的员工居然为了比拼业绩好坏闹翻了,争执打斗过程中,有个人一激动,还把同事的耳朵给咬掉了一大块,着实叫人惊愕!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场面太血腥:

  男子耳朵被咬掉小半个,血淋淋的一片惨不忍睹

  2017年元月16日晚间11时许,在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清潭国光创意园内的永安鱼庄内,发生一起恶行打架事件。一男子耳朵被咬掉小半个,血流不止。饭店内外的地面上血迹斑斑。案件发生后,男子被送往医院急救。

  受伤男子是什么人?据饭店知情人士介绍,受伤男子是常州一美容美发公司的员工,当晚他们公司在这里年终聚餐。不知怎么的,酒过三巡,之前看起来感情很热络的一帮同事居然大打出手!其中一男子借着酒劲,居然做出疯狂举动,一口咬下了另一男子的小半个耳朵!受伤男子疼的嗷嗷叫,鲜血染红了半边脸,还不时滴在地上,惨状叫人不忍直视。很快,有人拨打了110。警察赶到时,受伤男子已经被送去了医院救治。

图片

  医生救治伤者。 王富强 供图

  原因太奇葩:

  聚餐时员工都喝高了,为论业绩好坏瞬间翻脸

  那么为什么要打起来,还咬掉对方耳朵呢?记者联系采访了常州市永红派出所。“咬人的和被咬的现在都在医院治疗,一个是腰不好,一个是耳朵被咬掉了块肉!”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初步调查下来,咬人的男子姓刘,被咬的男子姓苏,分别是公司分店的员工,双方平时联系并不多,聚餐时才有机会坐下来一起吃个饭。目前询问下来,当时因为酒喝多了,双方对发生冲突的原因都记不大清楚了。不过,据参与聚餐的其他人反映,他们好像是因为争论业绩好坏起了争执,继而发生了咬耳朵案件。具体的原因还在调查核实。

  为了了解清楚情况,记者询问了该美发公司的员工,一位知情员工告诉记者,他们当晚聚餐都喝了不少酒,二人开始聊得还挺投缘的,可是说到业绩的话题,二人就有些不对了。咬人刘某非要说他们店业绩怎么好,数落清潭店的业绩差,越说还越来劲,双方便起了肢体冲突。可能咬人的刘某被打怒了,居然咬了苏某!

  案件在调查:

  目前以殴打他人的治安案件来处理,待伤势鉴定结果出来判断否构成刑案

  记者了解到,苏某当晚被送到常州二院救治时,打架双方仍然不时发生肢体冲突,一名女子的手指还在打斗过程中被咬伤!由于伤者耳朵被咬下块肉,医院急诊方面当晚便对其进行了清创缝合,缝了十多针,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表示,由于目前案件法医伤势鉴定结果还未出来,案件还是在以治安案件处理调查,目前已经给多人做了材料。后期,等伤者病情好了,出了法医伤势鉴定结果后,看是够能构成轻伤,若构成则按刑案论处。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文章关键词:业绩;聚餐;受伤男子;冲突;员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业绩“地雷”频出 投资者掘金年报行情要当心

    数据显示,目前已发布业绩预报的1747家上市公司中,按净利润同比增长下限排序的话,有191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下限为同比预减100%。市场分析人士指出,从历年行情来看,公布巨亏的个股年度表现难有起色,投资者需在“掘金”年报行情的同时,避免“踩雷”。

  • 业绩预告披露开始 多数房企2013净利润预增

    新华房产1月28日北京讯(记者 朱玲)上市公司业绩预告披露已经正式拉开序幕,而今年以来房企业绩近乎普涨。

  • 业绩再创新高 30家房企年内销售总额突破万亿元

     进入12月份,各大品牌开发商也陆续公布了各自前11个月的销售业绩,而借助于全年市场的持续回暖,房企的销售业绩也是再创历史新高。

  • 业绩疲软 酒企集体“投奔”电商

    继获得茅台全系产品代理权后,昨日,酒类电商网站酒仙网与泸州老窖公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酒仙网获得泸州老窖全系产品代理权。尽管双方表示,白酒产业与电商联姻是大势所趋,但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酒企与电商的合作应充分考虑如何“双赢”,如果太过于强调单方面利益,会让电商变电殇。

  • 扬农化工:业绩符预期 关注南通项目进展

    草甘膦景气提升带动公司业绩增长。上半年,公司主要除草剂产品草甘膦景气度显著提升,价格同比大幅上涨(华东市场上半年均价为3.54万元/吨,同比上涨约42.2%),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

  • 整车企业中期业绩大幅预增 零部件较平稳

     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23日共有62家汽车(行情 专区)行业上市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38家净利润预增,情况好于上年。在已发布业绩预告的10家整车制造商中,7家预增60%以上,仅有3家预计业绩同比下滑,且其中两家表示为非经常性因素所致。

  • 盘前:股指高位调整 市场轻"概念"重"业绩"

    昨日两市股指继续低开低走,沪指在2300点下方继续回调寻求支撑。半年报业绩相对乐观的品种有资金加仓的迹象,尤其是两类个股,一是半年报业绩相对乐观且题材多的品种,比如说S佳通、内蒙华电等。

  • 太古饮料业绩喜忧参半 或承担更多瓶装业务

    实际上,作为可口可乐公司的瓶装厂合作伙伴,太古饮料的业绩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的也是可口可乐的市场表现,换言之,可口可乐卖得好坏也直接影响太古饮料的成绩。

  • 碧桂园去年业绩报告显示销售金额上涨 目标增加

    碧桂园各项业绩指标同比都出现明显增长,其中销售额达到1401.6亿元,同比增幅7.1%,核心利润同比也有增长。

  • 4月房企业绩环比微降 增收难增利将成为痛点

    截至5月12日,包括万科、恒大、保利、万达、中海等在内的33家房企公布了前4个月的销售业绩,其中4月销售业绩合计约为2284亿元,环比3月同期的2370.94亿元,出现了环比3.6%的跌幅。其中,包括万科、恒大、保利、万达等多家大型房企在内,出现销售业绩环比下滑的达到13家企业,占比近四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