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被甩客在高速 车停高速情侣一丝不挂亲吻

2017年04月24日14:25  来源:中国搜索

5034

  情侣被甩客在高速;车停高速情侣一丝不挂亲吻【图】2016年3月11日16时,安庆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合安高速85公里处往合肥方向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在安庆方向的应急车道上,民警在陈埠服务区调头返回时,发现那辆车还停在那里,车尾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只打开了双闪灯,过往车辆不时穿梭,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下车走到车旁前,发现有一件女式上衣悬挂在车内后视镜上,前排未发现有人。透过前挡风玻璃,民警发现后排座位上一对一丝不挂的男女正在亲吻。民警一脸的尴尬,不知如何是好,便敲打玻璃要求驾驶员下车检查。

文章关键词:情侣;亲吻;高速交警;高速公路;方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情侣深夜逛公园财物被抢 嫌犯均为95后

    凌晨时分,一对情侣正在公园你侬我侬,被突然出现的3名男子吓到,手机和身上的现金被抢,犯罪嫌疑人也消失在了夜色中。民警分析,嫌疑人住在该小区的可能性较大,随即展开排查,5个小时后,16家小旅馆将近200个房间被一一清查完毕,但却没发现嫌疑人。

  • 情侣自拍秀 爱在柏林夜

    作为由柏林国际酒店主办、十里红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公益活动,驻马店首届情侣自拍秀颁奖典礼暨柏林国际酒店会员定制服务启动仪式9月15日晚在柏林国际酒店举行。

  • 情侣间的夺命杀手:吻痕造成血栓致丧命

    吻痕竟也会夺命!据外媒报道,年轻情侣常常浓情蜜意,用亲吻表示爱意,但在墨西哥,一名17岁男孩却因为女友在他脖子上留下的一个吻痕而丧命。

  • 从伦敦到里约!史上最强单车情侣共摘10枚奥运金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对场地自行车情侣在奥运会双双夺冠,二人职业生涯累计取得的金牌数量已达到10枚。24岁的劳拉-特罗特夺冠后不久就看到自己的未婚夫杰森-肯尼摘金,两人激动地爬过围栏拥吻在一起。

  • 世界最矮情侣订婚 身高均不足0.9米

    据外媒8月7日综合报道,巴西情侣Paulo Gabriel da Silva Barros 和Katyucia Hoshino身高分别为34.8英寸(88.4厘米)和35.2英寸(89.4厘米),或许是世界上最矮的情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