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微信群里跟人吵架 群下殴打对方被拘5日

2017年04月27日10:54  来源:齐鲁壹点

5034

  (原标题:海阳男子微信群里跟人吵架,竟群下殴打对方被拘5日)

  同在一个微信群里,本来素不相识,平时倒也能互相聊上几句,偶尔话不投机在群里吵个嘴也不算啥事,但群下非要去找对方报复,那可就要自食其果了。近日,海阳市一男子王某因为殴打群友孙某而被海阳市东村派出所行政拘留5日。

  王某和孙某都是被各自朋友拉进同一个群里,不久前,王某在群里发了一句“出来吹牛X”,刚在群里说了个事的孙某看到后,觉得王某是在说自己,遂对王某进行了反讥,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一顿嘴架。

  事后过了几天,王某想起和孙某吵架的事便觉气愤,遂到孙某提起过的工作单位找孙某。见到孙某,在确认其正是与自己吵嘴的人后,王某便用巴掌将孙某头面部殴打致伤并逃跑,随后孙某报警。

  接到报案后,东村派出所民警落实孙某提供的线索后,将王某抓获。

  对殴打孙某的违法事实王某供认不讳,而面对自己受到的处罚,王某也是悔不当初,目前王某已被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殴打;微信;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旬男子酒后殴打亲妈手撕其嘴 自称"执行家法"

    上述通报显示,刘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却毫无悔意,自称殴打其母是执行“家法”,是“国法”管不着的“家事”。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与法制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对刘某依法处以十五日行政拘留和五百元罚款处罚。

  • 昆凌前女助理被曝殴打女友 压在床上施暴

    据台媒报道,安琪曾夺得首届《星光》第16名,目前任职于洪金宝儿子洪天祥开设的经纪公司。

  • 禽兽!美17岁少女与男友将祖父母殴打致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日前,美国佐治亚州的17岁少女卡桑德拉(Cassandra Bjorge)和其19岁的男友约翰尼·赖德(Johnny Ryder)因涉嫌谋杀卡桑德拉63岁的祖父温迪(Wendy Bjorge)和祖母兰德尔(Randall Bjorge)被警方拘捕。

  • 情侣爱高消费欠高利贷 遭殴打非法拘禁126小时

    殴打、下跪、非法扣留、长达126个小时的拘禁……这是南京一对情侣的遭遇。直到小陈答应回去筹钱,讨债人才分成了两拨,一拨人带着小陈到江苏张家港拿钱,剩余两人则负责看管小颜。

  • 情侣喜爱高消费欠高利贷 遭殴打非法拘禁126小时

    殴打、下跪、非法扣留、长达126个小时的拘禁……这是南京一对情侣的遭遇。直到小陈答应回去筹钱,讨债人才分成了两拨,一拨人带着小陈到江苏张家港拿钱,剩余两人则负责看管小颜。

  • 惊呆了!男子吃醋殴打女友 劝架者却进了局子

    海阳一男子吃醋殴打女友,劝架者却进了局子)   明明劝架是好心,却把自己“劝”进了局子里。正准备睡觉的张某听到打架声后,就赶紧来到郭某房间,看到郭某正将牛某按在地上殴打,便赶紧上前劝架。

  • 济源男子因儿子做操时被老师殴打 持剪刀将其捅亡

    3月7日下午5时25分,济源市邵原镇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0岁,家住济源市邵原镇邵原村)以其儿子在邵原镇实验小学做操时被政教处老师聂某殴打为由,于当天下午5时20分,带着儿子来到聂某家中,动手殴打聂某。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暴力冲卡还辱骂殴打民警 这个保时捷司机真疯狂

    近日,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对酒后驾车暴力冲卡、并辱骂殴打执勤民警的疯狂司机何某立案侦查。

  • 香港警察殴打"占中者"案今日裁决:7人全部被定罪

    综合】2014年10月中旬,香港媒体公布警方在驱散“占中”示威者时,涉嫌殴打公民党成员曾健超的视频。

  • 父亲沉迷赌博殴打妻女 13岁女儿报警其父被抓

    那时候,爸爸只要一有空暇,便会陪小婷看电视、做功课,可就在半年前,爸爸突然变了。为了让爸爸戒赌,我和妈妈隔三差五都会试着劝一劝,但是每次结局都是被他拳脚相加。”  城东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抓获了包括小婷爸爸在内的十多名赌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