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轿车一头冲进理发店

2017年05月04日09:51  来源:兰州晚报

5034

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雪铁龙一头冲进理发店

  理发店玻璃门被撞碎

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雪铁龙一头冲进理发店

  冲进理发店的轿车

  5月3日下午1时30分,一女司机驾驶爱车从九州金利花园六号区出门左拐上坡,孰料刚一出门,她错把油门当刹车,车辆箭一般冲向对面,一头顶在一家理发店门上才停了下来,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白色的雪铁龙轿车正停在人行道上,车头已冲进理发店,店门口的操作台和玻璃门被撞毁。“车速很快,‘嗖’的一下就撞在了理发店的门上。”据理发店旁边熟食店的老板说,事发当时,他正在门口晒太阳,突然看到对面的九州金利花园六号区出来一辆白色轿车,欲左拐上坡。此时,从坡上下来一辆108路公交车和一辆拉运土方的大车,两辆车一逼,轿车径直冲向对面马路。令他们惊讶的是,这辆车冲上路边的道牙后,仍然没有停的意思。“嗵”的一声巨响后,理发店的玻璃门被撞毁。司机从车上下来时,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车辆左侧和右侧的玻璃被撞碎。

  “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后,店里竟然进来一辆车!”理发店的一名员工说,当时他正在给顾客剪头发,突然听到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他还没反应过来,车头部已经冲进了店里,幸好撞在门口的操作台上停了下来,否则店里还有六七个人,要是车冲进来,根本无处躲藏,后果不堪设想。事发后,他们询问女司机是怎么开车的,女司机竟说,她想刹车,没想到越想刹车,但车速越快,随后冲进了店里。

  记者注意到,由于受到猛烈撞击,车辆保险杠已经脱落,女司机在现场一言不发。当记者询问女司机是怎么回事时,她始终没有回答,只是清理着后备箱里砸烂的鸡蛋。

  记者了解到,由于理发店的门框及门头被撞毁,肇事车主与理发店正在协商赔偿事宜。

文章关键词:理发店;女司机;刹车;油门;车辆保险杠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一家国营理发店坚守70年

    如今却因师傅们的老去,渐渐走到了尽头。

  • 春节前理发店生意火爆

    2月16日,山西太原一家理发店,顾客络绎不绝。随着新年即将来临,城市大街小巷的各类理发店客流都明显增加,民众在节前扎堆剪发、染发、烫发,希望在春节之际给自己开个“新头”。

  • 消费警示:理发店的十大陷阱,你知道多少?

    小编说很多人都被理发店坑过,却没办法详细的说出来到底是哪里被坑的最厉害。也并不是所有理发店都那么可怕,有技术的美发师、有良心的店长还是很多的,看你是否能找到了。

  • 中国网事:理发店20余年不涨价 一元理发师尽心更暖心

    70多岁的村民张希田说:“小朱(王成俭小名)手艺好,又便宜,我让他理发好几十年啦,都成习惯啦,找别人理还不得劲咧。

  • 郑州一理发店做活动:属蛇顾客免费

    昨日,不少市民早早来到理发店“剃龙头”,许多理发店人满为患。一家理发店推出一项活动,凡是属蛇的顾客当天可免费理发,吸引了不少属蛇的前来。韩风艾纳尔理发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是蛇年,也是小龙年,所以推出了这项活动讨个“龙抬头”的喜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