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焦作一理发店坚持一元理发25年 有时还上门服务

2016年12月05日08:19  来源:汴梁晚报

5034

  在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城北边,方圆十里八村的乡亲,只要一提起理发,都会不约而同地说:“到小朱理发店去。”小朱理发店店主叫王成俭,是博爱县柏山镇下期城村村民,1949年2月出生。13岁起,他便跟着师傅学理发。师傅经常对他说:“乡里乡亲的都不富裕,咱宁可少挣点,也不能挣昧心钱。”王成俭将师傅的谆谆教诲铭记在心。50多年前,王成俭在本村开办了理发店,理发的价格从最初的5分、1角、2角、5角一直到1991年的1元就定格下来,再也没有变过。王成俭不仅在理发店里只收乡亲们1元,还坚持上门为残疾人、困难户、孤寡老人义务理发。

文章关键词:理发店;一元理发25年;上门服务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费警示:理发店的十大陷阱,你知道多少?

    小编说很多人都被理发店坑过,却没办法详细的说出来到底是哪里被坑的最厉害。也并不是所有理发店都那么可怕,有技术的美发师、有良心的店长还是很多的,看你是否能找到了。

  • 中国网事:理发店20余年不涨价 一元理发师尽心更暖心

    70多岁的村民张希田说:“小朱(王成俭小名)手艺好,又便宜,我让他理发好几十年啦,都成习惯啦,找别人理还不得劲咧。

  • 电热水器5年未清洗 掏出二十斤水垢

    近期寒流来袭,大家需要热水的地方越来越多,热水器也就加大了工作量,但是使用了这么久的热水器,您定期清理过吗?

  • 理发店变身成米皮店办卡顾客急寻“造型发廊”

    在平顶山市区一家理发店办的理发卡,刚消费了4次,再去消费时,发现理发店变成米皮店了。昨日,市民付先生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 “理发店退款”为诚信充值

    在南京河西的汉江路上,有一家营业了11年的小小理发店——“秀作发型坊”,这两天,店主贴出了通知:“秀作在11月10日、11日两天办理退卡,请互相转告,谢谢”。与这些充值容易退款难的经营者相比,小小理发店的老板是在用自己的退款,向诚信的储值卡中充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