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最便宜理发店仅收三元 店主:有人陪说话就中

2016年10月31日07:1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小小理发店顾客排队

  10月30日上午,在省纺机家属院门口,老太太的理发店门外,黄色油漆写的“理发三元”的牌子格外醒目,在一间不大的理发店内,除去老太太的一张木板床外就是理发的东西,屋内紧挨门口的长凳上坐满了前来理发的人们,有大人也有小孩,大家坐在那里一边等着理发,一边互相闲聊着。老太太正在给一个十来岁的小男孩理发,旁边坐着小男孩的爷爷奶奶。一些附近的农民工也不断进来询问老太太啥时候有空给他们理发。

  一位正在等着理发的老先生介绍,他家住在华山路附近,听人家说这里有一个干了一辈子理发的老太太,理发只收3块钱,就慕名前来:“这里的理发价钱应该是时下郑州最低的一家!其他地方都涨到10元了!这老太太真是个好人!”

  在郑上路工农路口附近省纺机小区有一位62岁的老太太,理发干了30多年,可一直坚持理发3块,始终没涨价,社区主任对老太太诚信服务几十年大加赞赏。

  “理发的人陪我说说话就中!”

  据老太太介绍,她叫侯春云,今年62岁了,老家是洛阳的,老伴是省纺机职工,自己从30岁起就开始理发,到现在已经30多年了,不敢说理发的活都会,也会它个八九不离十:“我从30岁时就开始给人理发,那时在洛阳,结婚后来郑州和老伴在一起,中间生孩子歇过两年,后来就又开始理发了。多年前老伴去世,儿子又不在身边,就我一个人生活,看到现在理发要价有点儿离谱,我就开始在自己家里开了这间理发店。理发三块,绝不多收!说实在的,就这我都嫌多,要不是为了生活所需,这三块钱我也不要!我这人知足,觉得三块就够本儿了;再者我这人怕寂寞,每天来理发的人陪着我说说话就中!”

  西环道社区主任鹿振立介绍,侯老太太在这里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市民提供服务,深受大家的欢迎,辖区有不少像侯春云老人这样,靠自己双手养活自己,奉献了社会,我们应向他们表达敬意和感谢!(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理发店;最便宜;郑上路;他家;环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一理发店理一次发仅收费2元 开店十多年不涨价

    环卫工孙师傅说,近两年,他一直在蔡瑞云那儿理发,不仅因为便宜,更重要的是蔡大姐对他很尊重,让他感受到城市的温暖。蔡瑞云的事传开后,当地人纷纷为他点赞,称她是“不忘初心的2元理发奶奶”。

  • 焦作一理发店坚持一元理发25年 有时还上门服务

    在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城北边,方圆十里八村的乡亲,只要一提起理发,都会不约而同地说:“到小朱理发店去。”小朱理发店店主叫王成俭,是博爱县柏山镇下期城村村民,1949年2月出生。13岁起,他便跟着师傅学理发。

  • 郑州最便宜理发店仅收三元

    有一位62岁的老太太,理发干了30多年,可一直坚持理发3块。

  • “黑心”理发店揽客内幕 软硬兼施骗钱新伎俩

    当事人大学生小于说,3月15号,她和同学走到德化街大同路附近时,碰到了几个“东方金剪”理发店的员工,声称理发店可以根据脸型、职业,帮你设计一个适合你的发型,本来没想理发的小于并不心动,可是那几个员工却拿出了杀手锏——求同情。

  • 理发店老板借钱后跑路 打工女揽债替老板还钱

    一个理发店的打工女,自身经济本就不宽裕,然而在店老板向别人借钱时,先是为店老板做担保,而后在老板没音信的情况下,又把店老板的债务揽到了自己身上。

  • 消费警示:理发店的十大陷阱,你知道多少?

    小编说很多人都被理发店坑过,却没办法详细的说出来到底是哪里被坑的最厉害。也并不是所有理发店都那么可怕,有技术的美发师、有良心的店长还是很多的,看你是否能找到了。

  • 中国网事:理发店20余年不涨价 一元理发师尽心更暖心

    70多岁的村民张希田说:“小朱(王成俭小名)手艺好,又便宜,我让他理发好几十年啦,都成习惯啦,找别人理还不得劲咧。

  • 电热水器5年未清洗 掏出二十斤水垢

    近期寒流来袭,大家需要热水的地方越来越多,热水器也就加大了工作量,但是使用了这么久的热水器,您定期清理过吗?

  • 理发店变身成米皮店办卡顾客急寻“造型发廊”

    在平顶山市区一家理发店办的理发卡,刚消费了4次,再去消费时,发现理发店变成米皮店了。昨日,市民付先生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 “理发店退款”为诚信充值

    在南京河西的汉江路上,有一家营业了11年的小小理发店——“秀作发型坊”,这两天,店主贴出了通知:“秀作在11月10日、11日两天办理退卡,请互相转告,谢谢”。与这些充值容易退款难的经营者相比,小小理发店的老板是在用自己的退款,向诚信的储值卡中充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