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碰瓷"飙脏话被拘留 系县教育局干部

2017年05月18日15:48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5月13日下午,家住榆林高新区的杨女士开车到小区门口时,遇到路中央有名男子带着小孩散步,杨女士按了几次喇叭后,对方无动于衷。目测通过距离差不多,有事在身的杨女士试图超过这名男子,没想到男子竟倒在了车边。

QQ截图20170518111542.jpg

  杨女士说:“没等我说话,他(孩子)就说你把爷爷碰上了,然后那名男子就骂脏话骂我把他碰上了,还躺在我车底下不起来。”

QQ截图20170518112204.jpg

  围观的小区居民看不下去,纷纷指责这名男子,却招来了一阵骂声。目击者李招平说:“他说那车把他碰了,要给他赔钱。我说这个车肯定没碰你,你典型的是个‘碰瓷’的,然后他开始破口大骂,骂我。”

QQ截图20170518112228.jpg

  担心事态发展严重,有人赶紧报警。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劝说无效后,决定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但男子和其家属一再阻挠。最终,这名男子被警方强行带走调查。

QQ截图20170518111554.jpg

  知情者告诉记者,这名闹事的男子叫高某,当天喝过酒,现任米脂县教育局成人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随后,记者向米脂县教育局进行了求证并得到了证实。

  记者从榆林公安榆横分局了解到,目前,这名男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男子;碰瓷;县教育局;酒后;脏话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深夜打车却不乘 骗的哥代运整箱大麻

    一男子拦停出租车后自己不乘,却让“的哥”将一个纸箱带到总统府门口,称有人来取。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余师傅赶紧驾车将这个可疑的纸箱送到玄武公安分局梅园新村警务工作服务站。

  • 壮硕男子当街暴打猛踢女服务员 多人围观却不制止

    近日,盐城建湖一男子殴打女服务员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一身材壮硕的男子对一瘦弱女子手脚相加殴打,甚至跳起猛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女服务员已经去医院治疗,幸好无大碍,建湖警方已经找到视频中的打人男子,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 男子市中心遛马 回答交警:马路马路 马当然可以走

    4月29日下午,徐州淮海东路上有一匹大白马出现在闹市区,吸引了很多人围观,交警到达现场后,询问牵马的男子为什么要把马牵到市中心,男子的回答把交警也逗笑了,“马路,马路,马当然可以走了”。民警告知这名男子,现在正值晚高峰,市中心车多人多,赶紧将马送至剧场,否则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 男子溜进女邻居房间 拿女性内衣裤做不雅动作被拘

    因对隔壁漂亮女子朝思暮想,28岁男子捡到备用钥匙后打开房门,用女孩的内衣裤做出各种不雅动作……男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警方治安拘留7日、罚款300元。

  • 泰国一男子将亲爹捅死 因煮汤忘加酱油

    5月7日报道,泰国南部的武里南地区日前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男子嫌老父亲没有按时做好午饭,而且还忘了给他最爱喝的汤里加鱼酱油,一怒之下竟然用刀捅死了自己的亲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