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网购给差评遭威胁:出门小心 看好你家孩子

2017年05月29日15:11  来源:重庆时间

5034

女子网购给差评遭人威胁:出门小心 看好你家孩子

  大渡口区的李女士最近因为一次网购而心烦不已。5月25日,李女士手机莫名收到了几十条骚扰信息,怀疑是有人盗用了自己的个人信息,不一会又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态度恶劣,扬言让自己看好女儿,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5月2日,李女士网购了两个花瓶,前一个因为大小不符给店家打了中评,随后店家找到李女士要求修改评价,就有5元的返现。

  李女士考虑到商家做生意也不容易,就答应了修改评论,可店家迟迟不到账,李女士认为店家不守信用,随后把第二个花瓶打了差评,因此造成店家恼羞成怒。

  “你家地址是这上面的吧?十分钟之内不删评论,把你家孩子给我看好,出门小心点!”

  “网购账号的头像确实是我的女儿,”李女士说,自己平时只听说过卖家威胁买家取消差评的事,没想到真让自己遇到了,“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28日下午,我们尝试联系李女士购买花瓶网店的客服,对方迟迟没有回复。

  随后,李女士说:“如果再接到类似骚扰,可以直接选择报警。”

文章关键词:网购;差评;女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起网购商品可七日无理由退货 退货费用消费者承担

    核心提示|商品类投诉中,通讯类产品和服装、鞋子位列投诉量前三位;服务类投诉中,移动电话服务占据了榜首。部分商品不适用七日无理由退货规定,其中包括消费者定做的商品、鲜活易腐的商品、在线下载或者消费者拆封的音像制品和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交付的报纸期刊。

  • 质检总局:去年组织神秘买家网购样品检测 合格率69.2%

    质检总局专门成立了电子商务产品风险监测中心,跨境电商也成立了风险监测中心,实施“风险监测、网上抽查,源头追溯、属地查处、信用管理”。

  • 大学生网购“超期票” 付了钱后被拉黑

    小王按照页面操作添加了客服的微信,当时客服告诉小王自己是正规代售点,超预售期购票只能购买团体票,且必须先付款后出票。警方提醒,购买火车票一定要在铁路部门指定的代售点或网站进行购买,切莫相信所谓网上的特殊购票渠道。

  • 网购年货快下单!部分快递网点陆续停止收件

    “春节放假的7天不计入无理由退换货的时间内,但是,不建议顾客在此时退换货,节后快递业务恢复正常后,可能更加方便。资料图: 当下,“海淘”市场已成为各路电商的主打战场,跨境邮寄物呈现爆发性增长态势,平均增幅达60%。

  • “双11”网购商品近三成不符合国家标准

    中国消费者协会12日发布“双11”网购体验式调查结果,经抽样调查的12家网购平台的144款商品中,有34款商品的相关测试评价指标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

  • 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今年3月15日起施行

    《办法》明确,消费者定作的商品、鲜活易腐的商品、在线下载或者消费者拆封的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数字化商品、交付的报纸、期刊等商品不适用七日无理由退货规定。关于退货程序,《办法》提出,选择无理由退货的消费者应当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内向网络商品销售者发出退货通知。

  • 郑州人网购报告出炉:收入越高越不爱网购

    市统计局昨日发布的统计调查结果显示,网购已成为我市大众消费模式,青年居民成为网购主力。受访居民中,有26.2%的认为网购之后相比之前消费支出大大提高,有34.4%的认为网购之后相比之前消费支出有所提高,有31.4%的认为网购之后相比之前消费支出基本持平,仅有8%的认为网购之后相比之前消费支出有所减少或大大减少。

  • 郑州人网购报告出炉 女性是主力

    收入越高越不爱网购。

  • 网购时遇到一个“耿直”的卖家是怎样的体验?

    双十一刚过,大家收货收爽了吧,但并不是每次收货都是美好体验……  尤其是当你碰到某些异常耿直的卖家,分分钟给你意外的惊喜。说写张条子祝生日快乐,就绝对是张条子。

  • 耿直卖家的"惊喜"

    【观察者网综合】双十一刚过,大家收货收爽了吧,但并不是每次收货都是美好体验……  尤其是当你碰到某些异常耿直的卖家,分分钟给你意外的惊喜。说写张条子祝生日快乐,就绝对是张条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