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楚乔传》赵丽颖笃定信仰“助攻”突围

2017年06月26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及搜狐视频火热播出中。上线三周,剧集网络播放量已经逼近140亿,成绩喜人。而随着剧情的惊天反转以及血色悲壮的浸染,高潮不断的新情节势必再度掀起新一轮观剧热潮。

  上周,《楚乔传》继续以收视率全国第一的翘楚姿态,为夏日的荧屏呈上最为精彩的视听盛宴。处在动荡剧变时期的剧情,以虐心虐情的“星玥破裂”、大快人心的“极乐阁复仇”、雾惨云愁的“血染九幽台”等吸睛的高潮戏码,将饱满磅礴的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场关乎自由与信仰、人性深渊探寻的征战仍在继续。令人坐立不安的是,上周剧情在“九幽台”最为惊心动魄的时刻戛然而止,留下了无尽的悬念,但楚乔(赵丽颖饰)与燕洵(窦骁饰)即将面临的生死危机让观众一度陷入“期待更新却又不忍心目睹”的矛盾之中。

  另一方面,肃杀动荡的局面让楚乔的信仰之路愈发坚定。燕洵遭遇的一切让她更加感同身受,九幽台上,天牢之中,她目睹了最憎恨的不公,燕洵向她描绘的燕北的美好,成了楚乔的向往与信仰,也成了这段至悲岁月里支撑她、支撑燕洵的动力。深刻而又悲壮的情节为楚乔的信仰之战再添几分艰巨和壮丽,同时也更加吸引了一众与楚乔怀有共同信念的粉丝笃定支持。

  今晚,喋血九幽台的悲壮将深入最核心,燕洵与其母亲在肃杀的气氛中做最后的诀别,一声撕心裂肺的“母亲”,包含无尽的绝望和愤恨,《楚乔传》的虐感至此达到第一个顶峰。另一方面,因种种误会和仇恨楚乔与燕洵分别与宇文玥、以及大魏权贵的关系坠入谷底。在牢狱枷锁中,楚乔将如何强力“助攻”燕洵突出重围,而宇文玥在幕后悄然酝酿的计划又将对他们三人未来作何影响,一切都是未知。此外,网络上对剧集的呼声愈发高涨,有观众为此表示:“这样的爆燃剧情请给我来100集”,足以见得实力戏骨们感人至深的演技,以及《楚乔传》在剧变阶段的强大吸引力。

  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震撼播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同时将在搜狐视频同步上线。

文章关键词:楚乔传;助攻;人性深渊;信仰;母亲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晒哪吒晒乌龟晒加菲

    6月5日,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特工皇妃楚乔传》的赵丽颖更新了一条微博,称:“不想发微博,并向你们扔了一个小哪吒”……

  • 赵丽颖工作室斥抠图造假及高片酬谣言

    今日(6月15日)凌晨01:15,赵丽颖工作室在官博上发出否认声明,斥责谣言,并称将追责散播谣言相关责任人。网友纷纷表示必须对造谣者采取法律措施。

  • 詹姆斯27+6+5保罗17分10助攻 骑士客场大胜快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常规赛先赛一场,骑士客场以114-90轻取快船。开场后骑士队手感不佳,以4-14落后,但随后快船队也陷入低迷,投篮命中率不高。

  • 东西部最佳球员:杜兰特当选 猛龙双星携手入围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官方宣布,多伦多猛龙队的凯尔-洛瑞及德马尔-德罗赞共同当选为1月份东部最佳球员,西部月最佳则是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

  • 雷霆力挫森林狼收获2连胜 KD27+9+5维斯24+8+15

    雷霆队的杜兰特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斯布鲁克得到24分、15次助攻、8个篮板和4次失误,坎特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威特斯得到16分,莫罗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拉文得到35分,迪昂得到21分和9个篮板,威金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唐斯得到19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别利察得到11分,穆罕默德得到10分,卢比奥6投1中得到4分和10次助攻。

  • ESPN评历史十大分卫:飞人领衔 科比位居次席

    北京时间1月14日,继前一天推出的历史十大控卫后,ESPN再次推出了历史十大得分后卫排名。

  • 欧联杯综述-热刺晋级孙兴慜2助攻 32强出炉

    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5-16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战罢,32强全部出炉。英超热刺和利物浦均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意甲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全部出线

  • 26+10帝王星却留10年之恨 18秒的催泪告别

    西部半决赛,洛杉矶快船在客场以100-113负于休斯顿火箭,从而无缘西部决赛。”虽然保罗在整个职业生涯里赢得过无数掌声和荣誉,但是他受到了质疑声同样很多,特别是季后赛的名次。

  • 最高身价PK最高年薪!高拉特孔卡数据全对决

    24岁的高拉特遇32岁的孔卡,前者已经是恒大球迷心目中的新“天体之王”,后者在时隔524天重新踏上天体的草坪之后,已经是恒大球迷心目中的客队球员。相比于拥有金左脚的孔卡,高拉特则是一名右脚将,但高拉特的左脚得分能力也不错。

  • C罗不高兴队友“抢进球”?他不高兴自己而已

    值得争议的片段来了,在阿韦洛亚进球后,C罗顺势跑到皮球面前,狠狠踢了一脚。说起C罗的“自私”,其实本赛季C罗丝毫没有体现自己的自私,西甲助攻次数15次,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的数据。

  • 皇马关键时刻靠C罗!助攻创新高 1数据甩梅西

    比赛开始前有一个小花絮:欧冠雄壮的歌声中,皇马和马竞球员都非常严肃,但C罗却在系腰带。葡萄牙人全场比赛射门6次,未能收获进球,前60场欧冠为皇马打入60球的C罗,本赛季8次对阵马竞,却只打入2球,其中还有1个是点球。

  • 末节加时3次出手0助攻 生死时刻隐形CP3咋了

    西部季后赛首轮,洛杉矶快船在主场最终通过加时以107-111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使得双方的总比分成为了1-1。此役快船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15投8中得到21分,外加8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CP3一共只得到5分。

  • 威少又双叒叕三双了 这次真的是10个“又”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93-75击败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雷霆首发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到本赛季个人的第10次三双——12分、10个篮板和17次助攻,并成为继杰森-基德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得到10次三双。

  • 数据揭欧文逊于当年韦德 名宿赞骑士二人组合拍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以117比95轻松击败篮网,主场豪取14连胜,全队7人上双,詹姆斯16分7助攻,欧文12分10助攻。在比赛之前,《露天看台体育》一篇文章指出,在与詹姆斯合作的第一年,骑士核心后卫欧文的表现,从数据上综合评判,并不如2010-2011赛季的韦德出色。

  • 64%命中率13助1误 詹皇切菜不刷分只刷高效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23-108大胜奥兰多魔术,勒布朗-詹姆斯牛刀小试,轻轻松松砍下21分8个篮板13次助攻3次抢断1次封盖的全面数据,无论是个人发挥还是引领球队方面,都打出了一场堪称完美的比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