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NASA将公布发现外星人

2017年06月26日10:2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26日消息,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日前发布视频,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可能很快就会宣布“找到外星人的证据”。

  “匿名者”称,NASA科学任务理事会的托马斯·泽布臣(Thomas Zurbuchen)早前在会议上称:“我们的文明即将在宇宙中发现外星生物的证据。”这将会人类史无前例的大发现。NASA早前公布,利用望远镜发现约10个与地球相似的星球。

  “匿名者”甚至警告观众不要掉以轻心,说NASA不是要公布发现微生物状态的外星生命,而是准备与政府发表共同声明,宣布发现拥有高科技文明的外星人,部分甚至曾派飞船到地球。不过,不少人认为“匿名者”的说法毫无根据,纯属猜测。

文章关键词:NASA;匿名者;外星人;黑客组织;环球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NASA预测称60年后将发生全球性洪水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专家预测称,60年后地球上将发生世界性洪水,伦敦、阿姆斯特丹、东京等城市将被淹没。

  • NASA预测60年后发生全球性洪水 伦敦东京被淹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Newsler"新闻网1月10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专家预测称,60年后地球上将发生世界性洪水,伦敦、阿姆斯特丹、东京等城市将被淹没。研究结果显示,60年后世界大洋水平面将会上升2米,这将导致伦敦、阿姆斯特丹、东京,以及美国多个城市被淹没,部分地球居民死亡。

  • 外媒:NASA招募火星太空人 年薪高达14.5万美元

    美国太空总署(NASA)正展开招聘工作,成功申请者将前往人类史上最遥远的地方——火星上班,年薪可高达14.5万美元。

  • NASA公布火星重大发现

    NASA称,MAVEN数据使研究人员确定火星大气由太阳风通过剥离。测量表明,太阳风剥离气体的速度在每秒100克(相当于大约1/4英镑)。

  • NASA面向全美招募航天员

    NASA称,申请时间将于2015年12月14日开始,并将在2017年公布火星探索团队成员的名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