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驴友违规穿越卧龙保护区 每人罚款5000元

2017年10月12日16: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2日讯(记者 周子铭)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三名驴友违规穿越卧龙自然保护区被困,救援人员经过六天五夜的长途跋涉,于10月10日将三人平安救出(本网曾连续报道)。

资料图: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衡毅 摄

  10月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森林公安局官方微博获悉,2017年10月11日,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森林公安局查处了这起违规穿越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核心区的林业行政案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决定对违规穿越人潘某(女、32岁、安徽人)、刘某某(男、44岁、江西人)、李某(男、35岁、上海人)各处以5000元的罚款。

文章关键词:驴友;驴友违规穿越卧龙保护区;卧龙自然保护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驴友太行山探险坠崖 警方巧救援

    民警提醒广大驴友,寻找美景也要牢记安全事项,出行前规划好路线,避免走进危险路段,并尽可能不去没有手机信号、人迹罕至的地方。陌生驴友组团出行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及时将每天的行程和经历告知家人或朋友。

  • 驴友登山半月未归 近5年有14人在该线路遇难

    当天下午3时许,失联驴友家属向宝鸡市太白县警方报警,并紧急联系救援队求助搜寻,但至今依旧没有找到失联驴友的下落。记者昨天从陕西省登山协会获悉,鳌太线穿越近年来频频发生户外登山者遇险事故。

  • 郑州一驴友回头拉同伴不慎摔伤 救援队紧急集合救援

    救援队员赶到草甸后,由华伟带队,向布袋沟出发,经过20多分钟到达伤员身边,做好防护措施后,开始用绳索释放往山顶返回,在经过119和救援队同力协作下,于6.40分给受伤驴友抬出布袋沟,本次救援宣告圆满结束。救援队队长“独步天下”郑重提醒户外驴友,登山在没有安全措施保护的情况下,切末回头拉同行伙伴,既伤了自己,也给社会公用资源造成不必要浪费。

  • 郑州女子上山路上扭头去拉丈夫 失足坠入深崖

    今天(12月31号)上午11点10分,少室山——疯狂之巅发生驴友坠崖事故。

  • 四川驴友独自徒步巫峡失联9天 遗体倒在神女峰下

    经过一天一夜紧张搜救,昨天上午,他的遗体在巫峡北岸一座险峰下找到。救援人员推测,白静波是失足跌落山崖导致头部受伤而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