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汤阴男子偷窃时挑花眼 “纠结”偷什么时被抓

2014年11月27日07:2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20岁小伙超市行窃,因为选择目标挑花了眼,泡壶茶考虑清楚偷什么后,不想却被超市保安发现。昨日,记者从汤阴县巡特警大队了解到,该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24日凌晨2时许,汤阴县向阳路一家已经清场的超市内突然传来一阵阵声响,值班的门卫听见后便急忙打开监控室的电脑屏幕四处查看,这一看,果然发现超市内的凳子上坐着一个年轻人。更不可思议的是该青年还跷着二郎腿,端着茶杯,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门卫顿感情况不妙,迅速拨通了报警电话,正在巡逻的汤阴县巡特警大队快速反应,仅用5分钟,犯罪嫌疑人王某落网。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0岁,吉林省东辽县人。父亲因煤窑事故死亡,无拘无束的王某年仅16岁时就因在本地盗窃被判缓刑一年,2011年又因盗窃被判刑两年。可出狱后的王某不思悔改,在今年11月初,王某便流窜至汤阴,通过白天踩点后,深夜先后入室盗窃商店门市6家,并将盗窃的烟酒转卖,然后将所得财物挥霍。

  王某因手头拮据,又开始“重操旧业”。24日凌晨,王某从天窗进入一家购物中心,进行盗窃。可谁知王某在选择目标时竟挑花了眼,感觉无从下手,于是便泡了一壶茶,仔细品起来,等考虑清楚后,王某盗窃了984元现金和烟酒等财物,却不想,被警方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通讯员 武燕)

文章关键词:盗窃;挑花眼;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财物;入室盗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胞胎兄弟结伙盗窃落网 1人放哨1人盗窃

    近日,经过缜密侦查,西宁市城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当场抓获准备再次实施盗窃的两名双胞胎兄弟。10月16日8时许,受害人张某打开超市后发现货架上的物品摆放凌乱,数条香烟及抽屉里的400元现金被盗,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 男子盗窃同事手机 动机竟是想挑战警察破案速度

    晋江市公安局16日对外通报称,晋江一男子为了挑战民警的破案速度,竟然盗窃同事手机。接到报警后,陈埭派出所民警赶到该鞋厂,对王某宿舍进行勘查,发现宿舍门窗并没有被撬的痕迹。

  • 盗窃电动车“高手”在西平被警方抓获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民警经过三个多月的辛苦工作、缜密侦查、细致摸排,成功将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

  • 男子取保候审期间盗窃 花6千打的回江西被逮

    据江西高速交警七支队四大队民警介绍,10月29日下午,该大队民警正在泉南高速赣湘界(莲花境内)检查站执勤,一辆浙江牌照出租车驶入检查区域,告知民警从浙江前往贵州,且未随车携带行驶证。

  • 郑州少年凌晨盗窃熟食店 翻完钱箱吃烧鸡

    10月22日凌晨,郑州和平路一家烧鸡店被偷。小偷不但把店里钱箱里的零钱偷走,还从容地吃店里的烧鸡。

  • 出狱百天又盗窃 累犯重罚二进宫

    2016年1月10日12时30分许,被告人孙某可在商丘市睢阳区勒马乡境内327省道路北趁李某行开的轮胎修理店停业无人之际,钻窗进入李某行家人居住的房间内实施盗窃,后被人发现堵在屋内当场抓获。

  • 男子因盗窃被罚6万 白天交法院晚上偷出来

    山东临沂沂南男子孟某,自今年6月份以来疯狂在县城各小区砸车玻璃盗窃,两个月的时间作案50多起。孟某归案后,民警发现,孟某14年前曾因盗窃被判罚金6万元,而这些钱白天刚交到法院,晚上他就潜入法院偷了出来。

  • 男子因盗窃被罚6万 白天交到法院后晚上偷出来

    山东临沂沂南男子孟某,自今年6月份以来疯狂在县城各小区砸车玻璃盗窃,两个月的时间作案50多起。

  • 警察反遭小偷盗窃 澳大利亚警方损失大量财物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警方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过去两年来,维州警方因盗窃损失了价值超过10万澳元的设备,包括手提电脑及其他警方装备等。警方还被盗走了大量制服、徽章、身份证、警棍、手铐、警帽及手机等物品。

  • 市侦破挂牌督办系列盗窃挖掘机电脑主板案

    近日,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省公安厅B级挂牌督办系列盗窃挖掘机电脑主板案。民警辗转多地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侦破焦作、郑州等地案件30多起,缴获被盗挖掘机电脑主板4套,涉案价值100多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