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平煤神马集团一违建被叫停后仍“疯长”

2014年11月29日07:5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平煤神马集团物资供应处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建设培训中心,在规划部门下发停工通知书后,仍然制止不住。”26日,有平顶山市民反映,半个月前他们就开始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没想到施工方非但没有停止,反倒建设得更快。

  昨日中午,在几名市民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位于平顶山市新华路北段与北环路交叉口的一处建筑工地。该工地占地有10多亩,院内一栋四层楼的主体已经完工,有工人正在装饰外墙体。在四层楼的后方,另一栋楼也已经建好了一层,20多名工人在工地上忙碌着。记者听干活的工人们介绍,这是平煤神马集团建设的职工培训学校,“主要是科级以上干部培训用的”,该块土地属于平煤神马集团物资供应处。

  市民王先生介绍,今年年初,这处工地开始建设,他们去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卫东分局了解过,目前还没有办理任何手续,也曾被有关部门叫停过,但没过几天又开始建设。记者向平煤神马集团物资供应处电话核实,一名李姓副书记介绍,该块土地属于物资供应处所有,正在建设的楼房确实为单位的培训学校。至于该处建筑是否办理相关手续,李副书记称相关手续齐全,但是在集团放着,暂时无法提供。

  但在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局卫东分局,该局李局长告诉记者,该建筑没有经过任何规划审批,属于违法建筑。“目前我们已经对他们下发了责令停工通知书,并对此违法建筑进行了备案。下一步将按照相关规定对他们作出处理。”(记者 李红汛)

文章关键词:违建;平煤神马集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