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睢县一爆竹作坊爆炸致1人死 镇领导称"不清楚情况"

2014年12月25日06: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爆炸现场满是碎纸屑,还有一辆被烧毁的面包车。

  爆炸现场满是碎纸屑,还有一辆被烧毁的面包车。

  昨日下午2时许,睢县蓼堤镇彭寨村一烟花爆竹加工作坊发生爆炸,一人当场死亡,至少一人受伤。

  昨日下午5点半,记者接到村民反映,称彭寨村一烟花爆竹加工厂发生爆炸,“房顶炸没了,墙塌了,有人死亡,119和120等都在现场……”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该村时,村民称消防、公安等已经走了。几名村民拿着手电筒,带领记者来到爆炸现场。记者看到满地碎纸屑和未炸的爆竹,还有一辆被烧得只剩下架子的面包车,车旁有一摊血迹,而院内四间房屋已经没有了屋顶和门窗,墙也被烧得黑黑的。

  “火很大,整个院子啥都烧没了,烧死一个人,一般人都不敢靠近”,一位村民说,这户人家姓许,死了一个人,还有一个被紧急送往县里的医院。

  “‘咣’的一声响,所有物品都在晃动,我以为地震了,赶紧组织学生跑到学校操场上。”该村一位老师说,爆炸的地方是一个家庭作坊式爆竹加工厂,距离他们学校约200米。

  记者拨打当地120询问情况,工作人员称:“两个(人)不见了,找不到了。一个人被送到睢县人民医院。”

  记者以家属身份联系上一位执勤民警,该民警称,爆炸导致一人死亡,另有一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他情况不清楚。

  当晚9时许,记者分别联系上该镇党委李书记和孙镇长,询问爆炸伤亡情况,二人均表示“不太清楚情况”。(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刘梦珂 文/图)

文章关键词:爆炸现场;执勤民警;村民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纽约建筑楼大爆炸已致6人死亡 死伤数字或再升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2日,美国纽约,纽约市长白思豪视察曼哈顿爆炸现场,并举行新闻发布会。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说,事故发生于上午9时30分许,2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250多名消防和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搜救。

  • 曼哈顿大楼爆炸现场目击者描述事发过程

    本报驻纽约记者在爆炸现场采访了家住119街公寓楼的Mukhlesur Rahman。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2日18点,目前纽约的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64人受伤,还有一些人失踪,估计伤亡数字仍然会有变化。

  • 越南烟花厂爆炸

    据法新社10月12日报道,在越南北部一座军事设施内的烟花工厂12日上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1人死亡,98人受伤。据目击者表示,浓烈的黑烟从首都河内北部120公里处的Z121军事设施中冒出来,爆炸持续了数小时都难以得到控制。

  • 广州爆炸事故或为危险品车卸货时发生爆炸

    广州消防初步确认,广州白云区鹅掌坦路10日中午发生的爆炸事故系装载危险品集装箱车在卸货中发生爆炸,死亡人数初步判定为四人。10日11时56分,广州市公安局110台接民众报警,称在西槎路鹅掌坦牌坊对面某房屋传出爆炸响声,伴随有明火及浓烟冒出。

  • 湖北枝江一塑料厂爆炸

    5月23日10时许,湖北省枝江市仙女镇烟墩包村一塑料厂发生爆炸。

  • 江苏连云港一化工厂发生爆炸(组图)

    27日2时45分许,江苏连云港泰亿精细化工厂发生爆炸,造成2人受伤,2人失踪。

  • 印度新德里一市场疑似爆竹爆炸 致1死4伤

    赶往爆炸现场的一名高阶警官辛赫(SBK Singh)表示,警方已经搜集爆炸现场残留的塑料壳,并准备化验塑料壳内残留的内容物,以了解是什么爆裂物。辛赫说,爆炸现场没有炸出一个大洞,因此分析这个爆裂物并非高强度炸药。

  • 云南一小区爆炸致2死15伤 警方排除暴恐因素

    记者从云南元阳县公安局获悉:10月16日18时左右,元阳县南沙镇红谷缘商业小区内发生一起不明原因爆炸,爆炸造成附近商铺、住宅及玻璃不同程度损坏。

  • 天津港爆炸质损车“洗白”后公开售卖

    近日,刘女士花62万元买的新车,竟是天津港爆炸现场的维修车,而商家事先并未明确告知该车相关信息。但央视记者调查发现,一批质损车在以五折价格对外出售,修理厂可将车修复“如新”,甚至能“走关系”上牌。

  • 福建漳州PX工厂爆炸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将成立调查组

    据福建消防总队人士介绍:目前正用水冷却装置,并从福建各地和外省调配泡沫液用于灭火。来自福建安监部门的消息亦表明,福建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惠敏已带领福建省安监局、公安消防总队等有关负责人及专家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处置等相关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