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10个办事处清理占道不力被曝光

2015年01月09日08:0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中原区执法人员对水果店的占道经营行为取证

  中原区执法人员对水果店的占道经营行为取证

  昨日,二七区及中原区城市管理局对郑铁体育中心和岗坡路等区域存在的占道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市城区交通整治“百日行动”依法清理取缔占道经营专项行动组同时公布上月对全市参与治理的74个街道办事处的考评结果。

  郑铁体育中心门前占道商贩被清理

  昨日上午10时许,执法车辆赶到二七区郑铁体育中心门前,部分占道商贩推车离开,部分依然占道经营。

  路对面的吉庆嘉园大门前已被占道商贩包围,进出车辆鸣笛示意却依然很难开辟出一条顺畅的车道。

  福华街办事处执法中队对小区门前长期占道的一处水果摊贩进行劝离,郑铁体育中心门口的占道商贩及几名算命先生,也被建中街办事处执法中队“请走”。

  各类商贩车辆涌上庆丰街,使街道交通陷入混乱。

  环卫人员表示,商贩占道从早上8点持续至中午,下午4点出摊,蔬果主要卖给在附近活动的老年人。

  “吉庆嘉园原来有个早市,因占道问题影响到居民而被执法人员取缔,现在商贩又涌到了小区门口。”二七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两家办事处早中晚都会对占道商贩进行清理。

  岗坡路占道经营水果店被责令整改

  中原区岗坡路早市后不肯散去的商贩,让该路一次次陷入拥堵。

  昨日上午11时许,中原区执法局联合交巡警二大队,对岗坡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北角一辆占道经营的面包车开出了罚单。

  随后,三官庙办事处执法中队对路口东侧的流动摊贩进行劝离,对路口东北角郑煤机水果干果店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取证,要求店主将占道水果全部搬入店内,并对该店进行测量,开出整改通知,要求店主规范经营。

  中原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岗坡路是条背街小巷,周边有郑煤机社区、省五建社区,市民居住集中,困难群众较多,生活需求大。

  执法中队将加大对岗坡路商户的管理力度,并加强巡查,确保道路畅通,方便市民出行。

  人民路等办事处清理占道情况较差

  去年12月,市城区交通整治专项行动组对全市参与治理行动的74个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考评,并对较好的办事处进行通报表彰,对较差的办事处督促整改、跟踪曝光。

  较好的办事处为(排名不分先后):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花园路街道办事处、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绿东村街道办事处、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办事处、京广路街道办事处、管城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办事处、郑东新区博学路街道办事处、高新区枫杨街道办事处、经开区明湖街道办事处、航空港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较差的办事处为(排名不分先后):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 、管城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上街区新安路街道办事处、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石佛街道办事处、经开区潮河街道办事处、航空港区滨河街道办事处。(记者 汪永森 文/图)

文章关键词:街道办事处;占道经营;中原区;岗坡路;郑东新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街道办事处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连日来,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按照市、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总体部署,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全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街道干部“嬉笑”处理儿童溺亡 致家属情绪失控

    日前,一张武汉地方干部笑着处理儿童溺亡的照片引社会热议。死者家属认为,管辖水塘的武汉市黄陂区祁家湾街道办事处对此事有一定责任。”7月30日,家属找到祁家湾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朱某,请求街办加强水塘防护措施,并按正常事故责任处理。

  •  顺河街道办事处征地2000亩支持项目建设

  • 邓州一街道办7年打86万元"白条" 吃垮一家餐馆

    本以为作为街道办事处定点接待饭店能够“旱涝保收”,却不料7年拿到86.2万元“白条”,最终只好关门了事家住河南邓州市新华路的肖静,每次回想起开办餐馆的经历都深感痛心与无奈。

  • 湖南一街道办被曝有8名副主任

    基层党政机构副职过多向来备受诟病,这次在网上被曝光的是耒阳市五里牌街道办事处,8个副主任,还另加2个主任助理。记者发现,湖南津市金鱼岭街道办事处2010年领导班子成员为10人;津市汪家桥街道办事处2013年领导班子成员为8人,其中3名副书记,2名副主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