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网传银行高价回收旧硬币 回应:只按1∶1兑换

2015年01月20日06:47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旧硬币可换大钱,而且还是某银行明码标价进行回收。近日,这个消息再次在网上和微信圈流传。记者联系某银行核实,银行告知并没高价回收旧硬币的业务。若想兑换,只能1∶1兑换。

  “快看看你的硬币,某银行高价回收了。”近日,这则消息再次在网络上流传。传言以“某银行正式发布回收硬币价格表”为标题,详细列举了每一款硬币的回收价格,多数硬币价格都翻了数百倍。其中最高的一款为1959年的5分硬币,价格高达1893元,价格翻了37860倍。

  网友颜先生看到这个消息后说,自己有两罐分钱硬币,存了很多年了,如果这个价格是真的,这下真是发了。郑州市民张女士说,从小就听说旧硬币能换大钱,自己也攒了一些,但是从来没见到有人换回大钱。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京广南路与长江路交叉口的某银行郑州京广南路支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这里不进行高价回收。”并表示,如果记者不信,还可致电某银行955××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随后,记者拨打955××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我这边几乎每天都能接到两三个这样的电话,这个消息已经干扰了我们正常的业务。以前网上也报道过了,但是还是有人信。如果要进行旧硬币兑换,在我们银行,只能按1∶1兑换。”

文章关键词:硬币;传说;回收;客服电话;1959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硬币学问多学会辨真伪

    提起一分钱硬币,许多人或许已感到十分陌生。商场购物最小单价“元”、菜场买菜最小单价“角”,唯独超市的部分散称货品还会出现含“分”的单价,但绝大多数都会“四舍五入”。

  • 5美分硬币拍出300万美元高价

    这枚100年前的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在拍卖会上拍出了300多万美元的高价。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枚100年前的自由女神头像5美分硬币,在数日前芝加哥的一场拍卖会上拍出了300多万美元的高价。

  • 银行称网传5分硬币等可高价回收属子虚乌有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发行的 5 分钱硬币如今被高价回收,最高可兑换六万元,近日,一则名为《银行公布硬币回收价格》的帖子在微薄上热传,引发硬币收藏兑换热。各银行纷纷表示此事是子虚乌有。

  • 出远门要在冰箱放硬币 你知道为啥吗?

    有时候我们会决定来趟长假出国去,可能一离开就是一两个礼拜,又或者是学生暑期离开租屋处时一离开就是一两个月,长时间不在家的我们除了离开前把家里打扫干净、留意食物保存期限外还有什么是我们该注意的?当我们决定离家一阵子时电器用品类的家具会需要我们多留意,例如冰箱就很重要,据说只要在冰箱里放一枚硬币就可以在回家时确保冰箱的食物是否还可以吃唷!

  • 男子拿43万枚硬币买车 总重1.33吨面值均为1角

    近日,江苏江阴一家4S店迎来一位特殊男性顾客,该男子用43万枚1角硬币买车,整整装了53个蛇皮袋,工作人员也都纷纷傻眼。由于当时银行临近下班,当天没有前来清理,于是这些钱币就暂时放在了4S店的汽车里,等待银行派出专门的队伍来清点这些硬币。

  • 一角硬币错印钉子上拍出天价 网友:这就叫歪打正着

    这枚硬币被错印在被压扁的钉子上面,硬币正面是罗斯福总统的面孔,配上文字“我们相信上帝”(In God We Trust),背面是一把火炬。原标题:美国一角硬币错印压扁钉子上 以27.6万天价拍卖成交

  • 郑州一男子有30万元硬币求兑换 称“钱多也烦恼”

    1月11日,映象网记者接到市民反映,郑州市民张先生有30万元的硬币急需兑换成纸币给员工发工资,走访多家银行后均未成功。

  • 男子有30万元硬币求兑换:钱多也烦恼

    1月11日,映象网记者接到市民反映,郑州市民张先生有30万元的硬币急需兑换成纸币给员工发工资,走访多家银行后均未成功。

  • 市民三百枚硬币欲付饭钱 酒店拒收

    12月27日晚,为了商量侄子订婚事宜,张女士一家人来到国豫园酒店。”   对此,河南新城律师事务所的耿岭喜律师表示,该酒店的做法并不违法,只是留下身份证复印件这一做法有些欠妥,会让顾客感到人格受到怀疑。

  • 英国拟发行新版1英镑硬币

    英国财政部19日宣布,英国打算2017年发行新版1英镑硬币,强化防伪措施以应对伪造硬币大量流通的局面。英国皇家造币厂估计,流通领域中,1英镑硬币伪造率大约为3%,即4500万枚;在英国部分地区,伪造率高达6%。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