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清明节小长假 小客车走高速免费

2015年03月28日08:31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雅平)昨日,东方今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河南省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时间为4月4日零时至4月6日24时。机场高速也将同步免费放行。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ETC车道正常使用,对于符合免费条件的小型客车不扣费,快速通行。

文章关键词:长假;小型客车;小客车;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假出行 候车贪睡防这个

    长假出行 候车贪睡防这个

  • 长假首日铁路发送旅客1300万人次

    长假首日铁路发送旅客1300万人次

  • 长假就去这些国家,比国内游还便宜

    旅行是一种疯狂的生活,我们除了享受吃喝玩乐的快感,还要精打细算地看顾自己的小荷包。走的越远越长久,花费的时间和金钱也累积更多。今天,为你推荐那些比国内游还便宜的境外好去处,超值的国外旅行体验让你花最少的钱看最精彩的世界。

  • 清明小长假 4至6日休息

    北京市政府办公厅今日发布通知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5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4月5日(星期日,清明节)放假,4月6日(星期一)补休。通知要求,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 长假归来 风雪兼程

    航班延误、火车晚点、汽车停运…… 瑞雪添趣的同时也给节后出行增加诸多麻烦 返程路上,让我们携手相助

  • 轻松应对长假综合症

  • 春节长假驻马店市道路运送旅客378.5万人次

    “雨雪天气,道路湿滑,各运输公司请提醒驾驶员,尽量低速行驶……”连日来,市运管局不断发出温馨提示短信,向各运输企业和客运驾驶员通报全市春运情况和应注意的事项。

  • 清明小长假 郑州铁路局增开6.5对高铁动车临客

    4月4日至5月5日,郑州火车站也将加开管内动车临客3.5对:郑州至商丘加开D5320次,商丘至灵宝西加开D5319次,灵宝西至郑州加开D5314次;郑州至洛阳龙门加开D5309次,洛阳龙门至郑州加开D5310次;郑州至灵宝西加开D5311次,灵宝西至郑州加开D5312次。

  • 各地迎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4月30日,武汉付家坡长途客运站的售票大厅挤满了排队购票的旅客。中新社发 张畅 摄  4月30日,武汉付家坡长途客运站的售票大厅挤满了排队购票的旅客。中新社发 张畅 摄  4月30日,武汉付家坡长途客运站,旅客排队进站上车。

  • 五一小长假扎堆出游景区爆棚

    2014年5月1日,江苏省南京市,当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南京中山陵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上海市交通委日前发布5月交通状况预测,“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车流规模预计达到305万车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