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武国定当选许昌市市长 张文深任河南省体育局局长

2015年03月30日06:51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韩争强 吴情异)3月29日下午,在许昌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武国定当选为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

  武国定,男,汉族,1963年6月生,河南舞钢市人,研究生学历。1984年10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昌市委常委、副书记,许昌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3月26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全局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河南省体育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文深同志任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德胜同志不再担任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文章关键词:武国定;张文深;当选;许昌市;1983年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国定当选许昌市委书记

    在10月13日召开的中共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武国定当选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王忠梅当选市委副书记。在中共许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赵文峰当选市纪委书记。

  • 武国定会见阿里巴巴郑州区经理相新风

    6月11日,许昌市市长武国定会见阿里巴巴郑州区经理相新风一行。副市长王文杰一同会见。

  • 武国定当选许昌市市长

    许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29日下午在许都大剧院胜利闭幕。

  • 武国定任中共许昌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3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许昌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武国定同志任中共许昌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张国晖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许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 武国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和建议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主持召开各界人士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文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戚存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苗炳启,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张勇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翠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及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卫华出席座谈会。

  • 武国定到西平县慰问

    2月10日下午,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和浓浓的关爱之情,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深入西平县农村走访慰问五保老人、困难家庭和敬老院,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及市民政局、西平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武国定一行首先来到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走访慰问。高庙村是一个贫困村,近年来,该村通过组建农民合作社,带领群众发展特色农业种植,农村面貌有了很大改善。特别是去年该村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成为武国定的联系点后,武国定赴该村“把脉问诊”扶贫开发、新农村建设等工作,目前,该村已发展一个种植专业合作社和5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创产值850多万元,入股社员年人均增收4000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武国定: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重大招商项目建设

    1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2015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第三次周例会,专题研究中心城区重大招商项目推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项目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抢抓机遇、加强对接,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重大招商项目建设。市领导张昕、乔登华、李国胜、王明威出席会议。

  • 武国定昨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月4日,武国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对《驻马店市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驻马店市都市生态农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若干问题的意见》等进行讨论研究,并研究部署了1月份市政府重点工作。

  • 武国定一行就嵖岈山5A级景区创建工作现场办公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嵖岈山景区,就嵖岈山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强调要充分认识嵖岈山创建5A级景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对照创建标准,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副市长李国胜一同调研。

  • 武国定会议强调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第一阶段工作

     12月22日,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三区”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钉钉子的精神,争分夺秒,迅速行动,工作到位,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第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贾英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星,副市长王明威,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会议。

  • 武国定会见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韩光燮

    1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亲切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韩光燮一行,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事宜进行了坦诚交流。河南韩国商会会长朴元愚、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金永哲,副市长李国胜一同参加会见。   会见中,武国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韩光燮一行到驻马店考察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驻马店的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驻马店是一个农业大市、人口大市,也是一个新兴工业城市。近年来,驻马店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相继引进了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培育壮大了一批骨干企业,初步形成了农副产品加工、能源化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轻纺、建材六大支柱产业和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电动汽车等新兴产业,为加强对外经济合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武国定说

  • 武国定现场办公推进市商务中心区建设全面提速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带领驿城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商务中心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文峰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当天下午,武国定一行先后深入市商务中心区重点项目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进度,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进一步提升认识、整合力量、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地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市商务中心

  • 武国定主持经济分析会

    9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分析当前我市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势,部署第四季度的重点经济工作。武国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神聚力,迎难而上,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决战四季度,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星通报了前8个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副市长李国胜、王明威出席会议。   武国定

  • 武国定调研公共交通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运行和创建河南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等工作。武国定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加大支持力度,确保我市创建河南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取得圆满成功。副市长杜中强、王明威一同调研。   “你们知道怎样办卡吗?如何使用公共自行车……”当日下午,武国定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市区乐山大道北段的实小北区公共自行车站点,骑乘并体验公共自行车后,亲切地现场向市民介绍和演示公共自行车使用方法。他叮嘱随同人员要加大对公共

  •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强调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国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讨论研究市政府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武国定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敬终如始,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四季度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市领导陈星、张昕、戚存杰、冯玉梅、李国胜、杜中强、王明威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监察局局长王志华出席会议,市政府各位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