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美容美发店毛巾60%卫生不合格

2015年05月27日06:5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4月7日~25日,市卫生监督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依据《公共场所卫生标准检验方法》规定,随机对市内25家美容美发场所的公共用品用具进行抽样检测。共采集样品50份,其中毛巾25份,美发(美容)工具25份,由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别对美发(美容)工具的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公用毛巾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等卫生指标进行了检测。

  结果显示:美发(美容)工具25份,合格25份,合格率100%;监测毛巾25份,15份不合格。

  不合格的单位名单

  高新区艾兰美发美容院

  高新区自然之美理发店

  郑州盈康商贸有限公司

  高新区玫瑰缘养生会所

  中原区美大咖造型美发店

  中原区永琪美容美发王府井店

  中原区伊美娜美容院

  金水区新盛妆美苑美容美体院

  金水区尚佳发型形象设计店

  金水区广城美容生活馆

  金水区卡卡发型天下城店

  二七区伊澜萱美容院

  二七区阿超美发店

  二七区逆转年华理发店

  二七区丝悦美发店(郑州晚报记者 邢进 谷长乐)

文章关键词:美容美发店;公共用品用具;毛巾;卫生指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连锁美发店集体关门玩消失 顾客30多万元蒸发

    和张女士的遭遇相同,市民关女士表示,自己的会员卡里还有3000多块钱没消费。这些会员来自“韩风·善美”美容美发连锁店的东三街店、南阳路店、晨旭路店、畜牧路店、南关店等。

  • 郑州美发店关门玩消失 顾客30多万元蒸发

    和张女士的遭遇相同,市民关女士表示,自己的会员卡里还有3000多块钱没消费。这些会员来自“韩风·善美”美容美发连锁店的东三街店、南阳路店、晨旭路店、畜牧路店、南关店等。

  • 郑州一连锁美发店集体关门玩消失 顾客30多万元蒸发

    涉案金额高达30多万元。

  • 南阳女孩以应聘作幌子盗窃

    22岁的南阳女孩儿郭某来到郑州打工,先后应聘了9家美容美发店,但都是应聘后就走。原来,她只是以应聘为幌子,趁机盗窃。用此办法,郭某从这9家店内盗走了4万余元。近日,因涉嫌盗窃,郭某被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 合肥打掉一卖淫团伙 有"小姐"一天接客30余人

    日前,合肥警方成功捣掉一涉黄窝点,摧毁一涉嫌组织卖淫团伙,团伙中7名成员先后被擒。据办案民警介绍,团伙内有的“小姐”一天接待“客人”达30余人,每次收费100至200元不等。随后,郭某又来到当涂路与临泉路交口一美容美发店欲再次嫖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