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通车 过街地下通道或7天后通行

2015年11月02日07:2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通车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通车

  10月31日上午9点,金水路准快速化工程中又一个下穿隧道经三路城东路隧道工程正式通车,很大地缓解了交通拥堵状况,而过街地下通道预计7天后可以通行。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金水路城东路口东南角,金水路上车流秩序井然,并未出现拥堵,而路口附近,不少施工人员正在给隧道上方进行绿化。继续向南走到顺河路口,不少车辆及骑电动车的市民从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行驶过来,道路十分畅通。

  交巡警一大队民警秦友军介绍,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规划为城市主干路,工程北起纬二路,南至顺河路,提前6个月完工。“金水路为东西向8车道,隧道主体为双孔双向4车道,可通行机动车,而隧道两侧各有一条非机动车道,非常方便市民出行。”

  秦友军说,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通车后,交警部门将取消经三路与金水路、城东路与金水路的两个红绿灯,并会用交通护栏将此进行封闭,禁止一切车辆左转。与此同时,经三路东侧、城东路西侧各设置了一座下穿金水路过街地下通道,预计7天后完工通行。

  (记者 石闯 文/图)

文章关键词: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通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主体施工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北半幅完成管线迁改。

  •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隧道主体施工

    备受关注的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北半幅完成管线迁改后进入主体施工。目前经三路(金水路—政四街段)东侧临时通道围挡朝东移动了3米,两侧通道都只有约3米宽,仅能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

  • 明起经三路断行15个月 4条公交线路调整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获悉,经三路(金水路—纬二路)路段将围挡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届时,只保留一条6米宽的非机动车道双向行驶。城东路机动车道断行后,城东路由南向北的车辆,可通过东明路、郑汴路、顺河路、紫荆山路绕行至金水路。

  • 经三路下穿隧道停工仨月 施工方与商家扯皮

    经三路城东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道路围挡已竖多月,但部分已围路段3个月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周经理介绍,金河宾馆南门处是下穿隧道东侧人非通道出入口,施工期间保通路需占压该宾馆西侧围墙和花坛。

  • 经三路违停车辆前赴后继

    《“谁挡了回家路”系列报道》继续升温。昨日,新闻热线96678再接10多个投诉电话,其中,有市民投诉经三路、红云路存在占道行为。昨日上午,记者实地进行了采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