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摩的司机为5元车费 拖行女乘客500米

2015年11月16日07:05  来源:大象融媒东方今报

5034

  时间:11月14日  地点:黄河路服装市场

  事件:上午11点20分,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开摩的,在省妇幼保健院拉一名女乘客去黄河路服装市场,谈好的价钱是15元,到地方后女子给他50元,摩的司机只找给女子30元。

  为五元钱发生争执后女子报警,摩的司机加大电门狂跑,女乘客趴在后座上,一条腿拖在地上,女子大喊救命,途中群众纷纷拦截,但几次拦截未成功,在跑出去近500米后,摩的司机被群众按住。女子下车后,衣服、膝盖、鞋都被拖烂。女子受到惊吓后说吓死我啦,以后再也不敢坐摩的了。警察赶到后,摩的司机胡搅蛮缠,最后被派出所带走处理。

  辣评:恐怕大家在路上都见识过摩的“凶猛”,可这么蛮横的摩的,还真不多见。就让警察蜀黍好好教训教训他吧。

文章关键词:摩的;车费;乘客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摩的”暴增 市民爱恨交加

    近年来,郑州大街小巷“摩的”日渐增多,特别是近半年来几乎呈现暴增态势。行走在大街小巷,时不时会有“摩的”主动搭讪、揽客,地铁口、公交站、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处更成为“摩的”聚集之处。

  • 出租车与摩的相撞 摩的司机被玻璃割动脉身亡

    7月11日下午,一条出租车与摩的相撞,摩的司机被割动脉身亡的消息在网上传开。现场目击者,出租车乘客,网友纷纷站出来说话。网友一方面为逝去的生命惋惜,另一方面也呼吁治理黑摩的。

  • 摩的砸了公交 原因……

    摩的砸了公交 原因……

  • 郑州一男子坐摩的撞上公交车 昏迷5天仍未醒

    他还详细介绍武汉市的有关规定:武汉市交管局曾研究出台过关于电动车“三个一律”的管理原则,摩的载客按照规定会被暂扣车辆,罚款3000元。中原区人大代表邢建军认为,打击各大地铁口、火车站、汽车站等地的黑摩的,要常抓不懈,不能“一阵风”,让黑摩的有反复生存的空间。

  • 男子坐摩的撞上公交车 昏迷5天

    至今在郑州第三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未脱离生命危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