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施工路口自来水管道被挖断 水流喷射四五米高

2015年12月29日07: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喷涌的自来水堵也堵不住

喷涌的自来水堵也堵不住

  12月26日,一台挖掘机在郑州市西站路施工作业时,将一根深埋地下的直径300毫米水管挖断,水流喷射四五米高。

  这个断裂的水管,位于西站路与冉屯东街交叉口西侧,周围路面被围挡圈起,有工人进行施工。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台挖掘机停泊在施工围挡内,驾驶室内空无一人,挖掘机的挖掘斗倒扣冒水处,大量的水从其旁边,汩汩流出。在现场,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称,已经关闭了供水阀门,仍然流出的水源,属于管道内残余的水。“这是根直径300毫米的主管道。它断掉后,会影响附近居民供水。”

  一名目击者称,自来水管管道是挖掘机挖断的,当时,喷涌的水柱有四五米高,大量的水喷到毗邻的围挡板上。挖掘机司机见状,一下子紧张起来,赶紧将挖斗扣在断管处,虽试图堵住断裂的决口,但是根本不见效。对此,挖掘机司机神色凝重,拒绝接受采访。(记者 郭致远 文/图)

文章关键词:自来水;司机;挖断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