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多地迎来今年首场降雪 部分地区今日雪停

2016年01月12日07:4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河南多地迎来今年首场降雪 部分地区今日雪停

降雪为信阳城区增添了美丽景致首席记者何正权摄影

  雪的美丽,也会这样萌萌的。记者陈海峰摄

  下雪了,堆一个雪人玩玩。首席记者何正权摄影

 

河南多地迎来今年首场降雪 部分地区今日雪停

商丘下雪了,有市民把它记在车窗上。记者陈海峰摄

  从1月10日夜晚起,2016年的第一场雪就这么低调地来到我省部分地区。不像去年入冬的第一场雪那样气势汹汹,这次的雪温柔恬静,今天就准备悄然离去。

  洛阳今年首场雪降到了栾川

  2016年洛阳的首场雪降到了栾川。上午11时许,记者从当地气象局了解到,栾川降雪是从10日夜里开始,预计将持续到今日。栾川县居民杜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雪下得不大,人行道及花坛上有少量存雪。

  由于下雪,老有雪、有雾的老君山景区犹如仙境。此外,栾川伏牛山滑雪场、重渡沟等景区也有不同程度的降雪。

  (记者李晓波实习生乔欢欢通讯员汤玉晓)

  周口

  首场降雪给冬天添了景致

  “下雪啦!”昨日10时许,细心的周口市民发现,天空飘起了小雪。记者推开窗户向外望去,细碎的雪粒从天而降。约1小时后,楼顶和公园内已是一片白茫茫。

  积雪越来越多,一些市民走到户外,感受今年首场降雪的风情。“这场降雪给冬天增添了很多景致。”市民朱先生高兴地说。在市区外,原本绿油油的麦田也变成一片苍茫。

  (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

  商丘

  截至发稿时,小雪仍在飘

  1月10日晚,商丘部分县城开始下起小雪。11日上午10时,商丘市及大部分地区下雪,迎来2016年的第一场雪,但雪较小。小小雪花缓缓飘下,很多市民高兴地拍照、玩耍。

  11日下午5时许,雪下得越来越大,屋顶、道路、麦田都被白雪覆盖。公园里,孩子们高兴地在雪地里奔跑、作画。截至记者发稿时,商丘的雪仍在下。

  (记者陈海峰实习生刘梦珂)

  信阳

  淮滨县降下了大雪

  自昨日凌晨起,信阳飘落雪花,迎来2016年第一场降雪。满是洁白的雪花,把城市装扮得银装素裹。网友纷纷在朋友圈、微博发图,喜迎美丽雪景。信阳市气象台11日10时3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驾驶人员注意路况、安全行驶。此外,记者从淮滨县公安局了解到,1月11日上午,信阳市淮滨县降下大雪。

  (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汪星晨)

文章关键词:降雪;河南;首场;重渡沟;相遇;景致;我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撒哈拉沙漠迎37年来首次降雪 积雪一天就融化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据媒体报道,非洲撒哈拉沙漠日前迎来了37年来的首次降雪。报道称,这是有记录以来撒哈拉沙漠的第二次降雪,第已次是在1979年2月18日,同样是在艾因塞夫拉,当时雪下了半个小时。

  • 河南初雪 高速公路实施应急救援115次

    11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截至22日16时,全省高速公路各运营管理单位共出动除雪保通设备、车辆1760台次,除雪保通人员3040人次,实施应急救援115次,撒布融雪材料3527吨。

  • 郑州迎来首降雪 街头一神秘小哥披毛毯取暖

    这位小哥,你是刚刚穿越到郑州恰逢大雪,还是在单位加了很久的班推门才发现已经到了大雪纷飞的冬天?

  • 郑州部分学校因降雪停课 明天是否上课视天气而定

    明天孩子是否到校,明早7点之前等学校通知……”11月22日中午,郑州市民张女士收到学校发来的有关孩子学校下午停课的消息。不仅部分公办学校下午停课,而且有的私立学校、培训班晚上也停课。

  • 受降雪影响 郑州五个汽车站部分班线停运

    自今早开始,我省普降中雪,给百姓出行带来了不便。受高速公路封闭因素影响,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班次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为此,郑州交运集团密切关注道路通行情况,重点做好安全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做好发班,满足百姓出行。

  • 下周冷空气来袭河南或将迎首场降雪

    据省气象台预报,周一(2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夜里北部转雨夹雪或小雪。下周受降水和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周中后期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可达-5℃~-3℃。

  • 甘肃多地降雪 积雪最厚超13厘米

    甘肃多地降雪 积雪最厚超13厘米

  • 6大消息,郑州真的“疯疯疯”了!

    从4月10日至5月31日,嵩山路大修(从中原路到淮河路)路两旁设置围挡,最中间只有一个车道可以通行,求在西区居住的小伙伴心理的阴影面积。

  • 大雾降雪致7省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图)

    山东:G2(京沪高速)、G15(沈海高速)、G1511(日兰高速)、G18(荣乌高速)、G20(青银高速)、G2011(青新高速)、G22(青兰高速);受降雪和路面结冰影响,内蒙古、辽宁、吉林境内局部路段道路封闭,具体情况如下:  内蒙古:G55(二广高速);

  • 河南多地迎今年首场降雪 部分地区将停

    从1月10日夜晚起,2016年的第一场雪就这么低调地来到我省部分地区。今天白天,信阳地区和驻马店地区南部及固始、新蔡小雪停止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